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分享一个绅士的脑洞

我我我,我突然有个好变态的脑洞,憋不住分享了基友,然后基友憋不住怂恿我分享出来……

null

  

【再次警告:有绅士苏,有污,纯二次元文学创作妄想】

琰琰从小就是单亲家庭,一双腿生得尤其漂亮,又直又长的,不过因为他是男孩子都穿牛仔长裤也不是特别惹眼。后来上了大学,琰琰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开始自己想办法赚钱,机缘巧合发现腿好看也值钱,开了一家自己的网店,嗯就是卖袜子,很可爱的那种,自己当模特,当然只拍腿。简介也写清楚了性别男。很快就成了微博小网红,淘宝店经营得也不错

顺带一提琰琰的小店是纯洁少女向的,店名叫靖王府,所以他的ID叫靖王殿下,琰琰审美棒棒哒(毕竟是个原电视剧穿得那么好看的boy),好评很多哦

  


(搜微博同名)

评论(59)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