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请一定要戳脑洞设定


因为总有人问到琰琰的腿毛问题,所以还是把聊天的脑洞整理一部分放出来了……

整个店的客服只有琰琰和小英两个人!小英直男设定,大部分照片是琰琰自拍,小英也拍得很好,但是他表示“从镜头里这样看感觉我好像一个变态!!!”所以基本上都严肃地拒绝……

我想过如果要写,开篇就是列战英视角打完篮球回寝室撞见琰琰撩起裤腿踩着椅子霸气刮腿毛的现场,小英实力懵逼,琰琰风急电掣一把捉住要逃跑的小英强行跟他卖安利,为了证明还给小英看他的微博(琰琰微博只卖商品但是是万粉太太哦),小英颤抖着更懵逼了:这怎么是你啊?!?!

因为只看腿的话琰琰在微博就是宅男女神啊!心疼小英破碎的少男心1秒钟。

琰琰:嗯?小英你微博是哪个?咦?还是我粉丝啊?给我留过言啊……我当时没想到是你啊……而且我不是告诉过你我是男的了吗?

小英:……我以为你是卖萌的。

因为琰琰这个微博号会用颜文字啊!!!是表弟言豫津教他的!浴巾说景琰哥你说话这么严肃会吓跑客户的啦,多用颜文字可以增加亲切感!

于是琰琰就用了起来。


打个比方:

那么先生是想选太子,还是选誉王呢?(=`ェ´=) 

三军之中,斩将夺帅,本是我常做的事ヽ(。ゝω・。)ノ 

如果连这些血战沙场的将士都不懂得尊重,那我萧景琰绝不与你为伍!ヽ(#`Д´)ノ

真的一下子就亲切起来了呢!!

评论(55)
热度(4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