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鹿的王妃·番外(现代聊斋)

污污的正文

后文不想写了,私设和剧透全放在这个番外里!

 


Part 1

梅长苏其实不姓梅,他原名叫林殊。林家是有名的黑道世家,被夏谢两家联手坑了,林家独子林殊是唯一的幸存者,他为了复仇隐姓埋名,改头换面,成了现在的梅长苏。后来大仇得报,而千钧一发之际,梅长苏被路过的小鹿精救回了一条命。

梅长苏:多谢你救了我,敢问这位……鹿王殿下,怎么称呼?

琰琰:我叫琰琰。

梅长苏:……殿下,您能不能换个不那么甜齁的名字?

琰琰(想了想):那你叫我景琰吧。

梅长苏:哪个景,哪个琰?

景琰:风景的景,我也不知道是哪个琰。

梅长苏(思索):那就王炎琰好不好,美玉的意思。

景琰:好啊。

梅长苏:我叫梅长苏。

景琰:小苏。

从前的黑道太子现在的霸道总裁梅长苏有点不适:……你还是叫我苏先生吧。

景琰:哦,好的苏先生。

梅长苏:景琰,多谢你救了我,以后你有什么需要,我梅长苏愿倾力相助……

景琰:我现在缺一个王妃。

梅长苏:……所以?

景琰:所以你做我的王妃吧。

梅长苏:……我拒绝。

景琰:为什么?

梅长苏:因为我仿佛是男的。

景琰:我不介意。

梅长苏:我很介意!

(半年后梅总裁啪啪啪自打脸)

梅长苏:琰琰啊,你觉不觉得你总是叫我苏先生,有点生疏?

景琰:不觉得啊。你不是不喜欢别人叫你小苏嘛?

梅长苏(沉吟):其实我的真名叫林殊……你可以叫我小殊。

景琰:哦,好的小殊。

梅长苏:(笑眯眯地摸摸头)

 

Part 2

自从认识了列战英后,梅长苏才知道原来鹿精不仅有景琰这种萌萌的类型,还有列战英这样凶凶的类型。

凶凶的列战英每天都跟在萧景琰身边,左一个殿下你饿不饿,右一个殿下你累了吗,可谓鞠躬尽瘁,言听计从。但是梅长苏不管怎么看,都觉得列战英的智商比他的王要高出不少啊。

于是梅长苏忍不住和列战英聊天:战英啊,你们的鹿王……是世袭制的吗?

列战英:不是啊,是选举的。

梅长苏:什么选举标准?

列战英:长得好看就行。

梅长苏:……

——你们妖精活得好随性啊!

列战英:因为苏先生你想啊,每百年妖精们就要开一次群会,每个族群派一个代表去参加,这个代表当然就是王了。要在那么多妖精面前露脸,不好看怎么行呢!会丢整个族群的脸好不好!

梅长苏:……

好有道理,竟然无法反驳!

被刷新了三观的梅长苏虚弱地问:那当王,有什么特殊待遇吗?

列战英:没有。

梅长苏:可是我看你对你家殿下分明一副尽心尽力的样子啊……

列战英:那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啊。

梅长苏:……

——你们妖精,真的活得好随性啊!!!

 

Part 3

自从认识了祁景禹,梅长苏就把结婚事宜提上了日程。

萧景琰:你终于承认本王的修为是妥妥的了嘛!

梅长苏:是是是,景琰你快来看看喜欢哪套礼服?

萧景琰拿过册子翻开,眉头皱了起来:你是不是糊弄我,为什么都是西装,婚纱都没一件?

梅长苏(吃惊):你想穿婚纱?

萧景琰:胡说什么呢,你是王妃,当然是你穿。

梅长苏:……

萧景琰:你是不是不想穿?不要紧,我可以给你充足的时间做心理建设,反正都拖了好几年了,成亲也不急在这一时……

梅长苏:我穿我穿!

萧景琰:这多好!那我们现在来讨论一下新娘子的出场方式吧,霓凰跟我推荐的,你穿着婚纱坐白色的婚船从教堂顶上缓缓吊落,然后跳下来,我在下面接住你……是不是很浪漫?

梅长苏:……

萧景琰:你是不是不愿意?没关系,我……

梅长苏:我愿意我愿意!

萧景琰(眉开眼笑):这就太好了!小殊,我们可以邀请景禹哥哥吗?

梅长苏(捂脸):我原本是想邀请他的……但是现在我突然不打算邀请他了……

 

Part 4

祁景禹睡着后,前世残魂就伺机上线了。

萧景禹:百年不见,朕的琰琰都出落得这么漂亮了!

梅长苏:梁帝陛下,请您去睡觉好吗,祁兄明天还有好多事要做呢。

萧景禹:你啊……别对朕这么大的敌意好吗,既然琰琰都随了朕的名讳,也不枉你叫朕一声大舅子吧。

梅长苏:大舅子您好,大舅子再见。

萧景禹:等等等等……苏先生,你好不好奇琰琰最初的琰字,到底是哪个琰?

梅长苏:不好奇。

萧景禹(自顾自地):唉,当年朕刚养他的时候,以为他是只小母鹿,所以是妍丽的妍……妍妍。

梅长苏:…………(此处省略内心弹幕三千字)

 

 

评论(75)
热度(6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