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鹿的王妃(现代聊斋)

*现代AU,霸道总裁×单蠢鹿王
*没有病骨支离没有沙场摔打没有权谋风云,私设如山慢慢来,总之已经OOC出了一片新天地!

 


2015的最后一天,坐在电视机前剥着橘子守跨年的梅大总裁,在看到那个眉目英挺一身红装的青年于一片欢呼声中闪亮登场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愣神。
那模样,那腰身,甚至是裸露出来的纤细脚踝,都像极了一个人……
腿上突然一重,视线就被挡住了。
“你在看什么?”
“……”梅长苏眨眨眼,“我在看电视啊。”
“骗人。”景琰穿着小鹿睡衣,跨坐在他腿上气鼓鼓地说,“你在看别人吧!既然答应了做本王的王妃,就不准再拈花惹草!”
“殿下,我没有。”梅长苏无辜道。
景琰仔细看着他的眼睛,只见那双含情脉脉的桃花眼里盛满了柔情和笑意,没有一丁点的心虚,这才别扭地哼了一声,把头埋进梅长苏的颈窝里。
“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成亲?”
梅长苏温柔地摸着他的发顶,“等景琰的修为再深一些、不会随便露陷的时候,我就带你去最好的地方成亲。”
“我已经不会随便露陷了!”
“哦,是吗?”梅长苏漫不经心地问道,随手在那细腰上掐了一把。
“——呀啊!”
噗。一朵软绒绒的鹿尾巴冒了出来。
被梅长苏揪着尾巴用戏谑的眼神望着,堂堂鹿王羞得眼眶都红了:“你不掐我的腰不就没事了吗!”
梅长苏舔着他晕红湿润的眼角,“景琰这么爱哭,身体里一定很多水吧……”
“……嗯?”景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噙住了唇,好一通肆虐。
“这个月特别忙,已经好几天没碰你了,想我吗?”微凉的手从睡衣的下摆探了进去,扶住劲瘦的腰肢,衣扣被解开,敞露出光滑结实的胸膛。

 


(袖底论坛搜文名)

其实写到这里打end也可以了,但是我还有一大长串的私设没写完啊嘤嘤……
肉不好吃,OOC到飞起,连作者自己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文QVQ

评论(42)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