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番外·大梁第一的驸马阁下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番外林少帅视角,因为有妹子问林殊到底是怎么发现的……其实并不难哈哈哈……

 

正文

番外1

 

番外·大梁第一的驸马阁下

 

在这繁华如织的金陵城,谁不知道林家小殊这个天才少年。林大将军的独子,赤焰军少帅,黎崇老先生的高徒,皇帝的亲侄子,太皇太后的心肝肉。所有人都说,这孩子前途无量,以后成年了,至少也能娶个郡主什么的。

 

六月流火,树木葱茏,明媚的夏日,林家小殊和七公主一起跑去了河边玩。

萧景琰把裙裾一捞一捆,裤腿一卷,露出一双白皙漂亮的小腿来,脱了绣鞋就下水捉鱼。

阳光倾城,林殊站在斑驳的树影下看得呆了——他看呆也没什么别的意思——为什么当朝七公主会有腿毛?!

萧景琰见他杵在岸上半天不动,不爽地直起腰:“小殊,你再偷懒,就负责一个人烤鱼罢?”

“景、景琰……”林殊磕磕巴巴的,想换个含蓄的说法,指了指自己的小腿,“你……你……为什么……毛毛的?”

萧景琰低头看了一眼。满不在乎道:“你不也一样?人都会有腿毛的啊。”

林殊是一样,但是他是男孩子啊!少年将军纠结了,莫非真的是人都会长腿毛?毕竟他除了萧景琰也没见过别的女孩子敢撩起裙摆露出光洁的小腿肚了。

林殊精神恍惚,来林府做客的小霓凰担心地问:“林殊哥哥,你没事吧?”

林殊显然还不在状态:“哦……小霓凰啊?你把裙子掀起来我看看?”

林殊被霓凰的铁拳和林燮的家法揍得三天下不了床。

身体恢复之后,林殊决定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他去请教了他最为崇敬信任的萧景禹。

萧景禹是谁?当今的皇长子,贤名天下的祁王殿下,所有大梁人民心中的superstar,祖国的希望,社会的栋梁。于是林殊就把心里的小疑问跟萧景禹说了。

萧景禹皱起了眉头。

小七自小在他身边长大,他的母亲和静妃亲如姐妹,他自然是清楚萧景琰的秘密的。但是随着年岁的增长,这个秘密也逐渐快要瞒不住了。对于林殊,这个萧景琰的至交好友,自己的表弟,金陵城最聪明最耀眼的少年,他觉得,迟早……

“小殊。”萧景禹按住了林殊的肩,神情严肃。

林殊吓了一跳:“……怎么了?”

“我跟你讲一个秘密,你千万不要说出去。”

“好的……景禹哥哥。”

“其实……女孩子也是有腿毛的。”

“……”

“真的,我用祁王妃的腿发誓。”

路过的祁王妃:“……”

 

萧景禹的说法暂时安抚了林殊,但是并没有完全打消少年的疑虑。他忍不住多留了一份心思去打量萧景琰。

为什么景琰的胸这么平?为什么景琰的个子这么高?为什么景琰的力气这么大?

为什么景琰挽弓的姿势这么帅?为什么景琰笑起来这么可爱?为什么连景琰绣出来的SHI都这么好看?

林少帅不知不觉就坠入了爱河,可悲的是他连他对象的性别都还没有搞清楚。

偷看人洗澡这种下流事林殊自然是干不出来的,可是萧景琰似乎真的就认定自己是女孩子,平时摸也不让摸,抱也不让抱,唯一的亲密接触就是掰手腕。

林殊在五十胜五十败之后觉得:妈的,萧景琰要能是个女孩子,他就直播火寒毒整容。

既然清楚了自己的心上人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林殊的选择就有了两条路——

一,告诉萧景琰其实你的皇帝爸爸是个大坑比,你是七皇子啊,从此和他称兄道弟。

二,和皇帝舅舅把酒言欢,坚持萧景琰就是大梁七公主的真理,跟他求亲。

林少帅不屑地表示,这还用说吗?景琰他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天生就该拥有建府纳妃的权利——我选二。

后来金陵城最腹黑最耀眼的少年终于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迎娶了当朝第一公主,至于新婚夜当晚,七公主殿下在脱裤之后的懵逼震惊恍然大悟以及雷霆之怒,林驸马是如何承受下来的,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60)
热度(13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