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小番外

对就是那个作者脑子有坑的系列……补充一下小七的婚后生活!

正文戳我

 

1.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萧景琰,纯良仁孝,英武能干,上得了战场挖得了珍珠,是一代铁骨铮铮的热血男儿。

公主殿下先前的十七年都是被当女孩子养着,虽然已经跟坑比的皇帝爸爸和解了,但是落下了一个羞耻的后遗症,就是萧景琰他的泪腺和女孩子一样特别脆弱——对此静妃叹了口气道:景琰,是性情中人。

意思就是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在萧景琰身边当副将久了,列战英也从一开始的惊慌失措“殿下你怎么了殿下你别别别哭啊”到后来的冷静有度“殿下先拿帕子擦擦鼻涕吧”。从一代热血男儿变成了一代随身带着绣帕的热血男儿。

至于林驸马,他表示只是喜欢在特定场合弄哭景琰而已,其它都不重要。

2.

大楚来了个求亲使团。

在拜见了当朝七公主之后屁滚尿流地就回去了。即使梁帝再三保证“八公主跟这个绝对不一样”也没用。

林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萧景琰气得回去吃了五大碗干饭。

八公主萧景宁泪眼汪汪地表示琰哥我最爱你了。

3.

林殊抱着一个襁褓里的小团子欢天喜地地冲进萧景琰的练武场。

“景琰景琰你看!这是祁王哥哥的孩子!以后就给咱们养啦!”

“……”

“名字我都想好了!虽然是咱们抱养的,但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温暖的家庭,一定要瞒住他的身世,不如就叫琰生吧!”

“……呵呵。”

“景琰你不愿意啊?反正生了这个咱们也不会再生了……那……叫停生?”

林少帅惨遭家暴。

4.

梅岭之战一举歼灭了大渝的皇家军队后,林少帅的征战生涯就少了一大截。他本就名师引路,才情横溢,当下就取了个笔名叫梅长苏,做起了实力写手,并且火速成为金陵城里最明亮的小说家。

萧景琰练完兵回来,“小殊你在写什么?”

“我在写,假设你是个男的……哎呀别打别打!我的意思是,假设你从出生就被承认了皇子身份,而我是一介江湖盟主……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

萧景琰翻开他的本子一看。

《腹黑宗主俏皇子》。

……什么鬼。

再翻。

《金陵城中那些事》《密道》《一颗榛子酥引发的血案》《琰琰环游大梁》《王的男人》《宠臣》《靖王殿下观察日记》……

“……”萧景琰深吸了一口气,果然庭生还是交给祁王哥哥养吧,不要污,要优雅。

 

评论(38)
热度(13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