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梅梅一笑很倾城11-15

这是一篇关于梅长苏改名换姓男扮女装重回金陵的段子集!

前文:01-0506-10


11

十里长亭外,穆霓凰红着眼眶质问梅长苏:“你是不是我的林殊哥哥?”

梅长苏虚弱道:“郡主绝世风华气度凌云,不愧是威震三军的女将军,而我一介纤纤弱女子,平时也只会做做点心绣绣花,婉拒一下像誉王太子这样的追求者,怎么能和郡主心中的盖世英雄林殊少帅相提并论……”

霓凰:“………………”

这一刻郡主想撕的已经不仅仅是梅长苏的马甲。

 

12

蒙挚和霓凰都想不通梅长苏为什么一定要瞒着萧景琰。

“不告诉他,是为了让他心无杂念专心夺位。更何况……”梅长苏深吸一口气,勉强露出一个笑容,“如果他知道我是男的,以后就不肯娶我了。”

蒙挚:“……”

霓凰:“……”

——靖王他现在也不想娶你啊小殊/兄长醒醒!!

 

13

深宫无聊的温柔好母亲决定替自家傻儿子把把关。于是静嫔和颜悦色问萧景琰有苏梅梅姑娘的随身物件吗?

例如手帕香囊啥的。女子的绣工也很重要啊。

萧景琰当然没有。

于是萧景琰从梅长苏那里借了一本书带给静嫔。

 

14

《降帝记》是一本讲将军×帝王的小黄书。

静嫔看得津津有味。

最重要的是,聪明的她从书中窥得了两个秘密——

其一,苏梅梅就是林殊,小殊没有死,他改名换姓男扮女装回来了!

其二,异装癖的林殊想泡她儿子。

 

15

萧景琰发现看完《降帝记》的母亲怪怪的。

于是他回府把这本书翻来覆去研究了好几遍,看得面红耳赤想入非非,索性放弃了。

然而没过几日,蒙大统领就受心思忐忑的梅长苏之托上靖王府借书来了。

“其实我也是个喜欢读书的人,这本书特别好看,一日不看就睡不着,殿下不介意借我吧,哈哈哈哈……”

虽然任务顺利完成了,但是蒙挚莫名其妙感到很长一段时间内靖王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评论(34)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