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霄青】琼华BBS灌水实录

拖了好几年的老坑,今天终于完结啦✧٩(ˊωˋ*)و✧

CP:玄霄×云天青,慕容紫英×云天河,怀朔×璇玑,青阳×重光

 

版权所有:昆仑琼华@仙剑奇侠传

管理员:瑶宫千秋

版主:妙手摘星 

版副:箜篌引

————————————————

帖子1:报到帖 

楼主:xx

内容:报道。-丨-

 

1楼:朔月

呵呵,新人好

 

2楼:占山养猪

哇,紫英你看,有新人!

 

3楼:一剑光寒

看到了-_- 

这ID……请问阁下是……?

 

4楼:箜篌引

欢迎新人^_^

请按格式报道~

 

5楼:xx

格式为何物?-丨-

 

6楼:妙手摘星

不是在版头写着吗?

ID:

昵称:

性别:

爱好:

想对大家说的话:

 

7楼:xx

ID:xx

昵称:xx

性别:男

爱好:练功

想对大家说的话:……

 

8楼:一剑光寒

……原来竟是玄霄师叔,请恕弟子失敬!

 

9楼:妙手摘星

什么?!小紫英,你从哪儿看出他是玄霄的?(⊙▽⊙)

 

10楼:oo

哼!你们这群凡人!我一眼就看出这是玄霄大大了!

没看见他用的表情是-丨-眉间自带一线朱砂么!

 

11楼:妙手摘星

…………

 

12楼:箜篌引

…………

 

13楼:朔月

…………

 

14楼:一剑光寒

……10楼又是哪位?囧

 

15楼:xx

云!天!青!你又在搞什么名堂?!

 

16楼:占山养猪

爹?!(⊙o⊙)

 

17楼:oo

哈哈,师兄慧眼……

我新注的马甲啦……不都是为了配合你的ID么(/////艸///)

 

18楼:xx

……?

这是我的道号缩写。-丨-

 

19楼:oo

…………

 

20楼:箜篌引

……噗~

 

21楼:一剑光寒

……原来如此……

 

22楼:妙手摘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

 

23楼:云过天青

=皿=

 

24楼:瑶宫千秋

此贴太水,已锁。(。-_-。) 


————————————————

帖子2:大家来说说自己喜欢的诗词吧^_^

楼主:箜篌引

内容:我先来,十四条弦音调远,柳丝不隔芙蓉面。

 

1楼:妙手摘星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O(∩_∩)O

 

2楼:一剑光寒

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

 

3楼:占山养猪

啊这个我知道,梦璃教过我!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猪小猪落玉盘

 

4楼:一剑光寒

…………

 

5楼:箜篌引

……噗~

不愧是云公子^_^

 

6楼:妙手摘星

野人你……亮了……

 

7楼:xx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8楼:云过天青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池月下逢。

 

9楼:一剑光寒

……云前辈……

 

10楼:箜篌引

我还以为云叔会喜欢“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之类的句子……

 

11楼:妙手摘星

我怎么觉得云叔别有所指呢……

 

12楼:xx

哼。

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

 

13楼:云过天青

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

 

14楼:xx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15楼:瑶宫千秋

不是说诗词的吗,怎么周x伦都出来了

 

16楼:云过天青

师兄你等过我吗!

 

17楼:妙手摘星

秀恩爱自重啊!!!

 

18楼:花间一壶酒

插花~我记得“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的下两句好像是“列缺霹雳,丘峦崩摧,洞天石扇,訇然中开”吧?O(∩_∩)O

 

19楼:云过天青

…………

 

20楼:xx

…………

 

21楼:妙手摘星

…………

 

22楼:箜篌引

…………

 

23楼:一剑光寒

…………

 

24楼:占山养猪

大家的发言怎么都这么整齐?(⊙o⊙)

 

25楼:瑶宫千秋

夙莘!思反谷!!

 

26楼:花间一壶酒

师姐…………TAT

 

————————————————

帖子3:师兄你好过分T^T

楼主:云在天青

内容:师兄……你昨晚弄得我好痛……T^T

 

1楼:朔月

云前辈,昨晚那声惨叫是你发出的?(⊙o⊙)

 

2楼:三水夕

……天青师兄……这种事……私下交流会比较好吧?⁄(⁄⁄•⁄ω⁄•⁄⁄)⁄

 

3楼:鹤发少年

……什么情况?

 

4楼:xx

谁让你胡闹。再有下次你就算哭着求饶也没用了。

 

5楼:我不是悟空

!!!

师弟你们的节操!!!

 

6楼:花间一壶酒

大师兄你打错字了吧!分明是师弟你们的贞操!

 

7楼:占山养猪

贞操是什么?(⊙o⊙)我爹的贞操怎么了?

 

8楼:花间一壶酒

哈哈,小毛头你真可爱~

贞操就是你和小面团都还有、你爹本来有,但是被玄霄师兄抢走了的东西~

 

9楼:占山养猪

哦,没关系,爹,孩儿的贞操可以给你。

 

10楼:箜篌引

…………

 

11楼:妙手摘星

野人你别乱来!!!!

可是……我突然萌了怎么办【捂脸

 

12楼:一剑光寒

……胡闹!

 

13楼:鹤发少年

……这帖信息量太大,我要回去消化一会儿。

@青松映夕阳

 

14楼:云在天青

卧槽谁盗我号!!!!!

 

15楼:云在天青

啊啊啊师兄我知道你说的是昨晚上我拿羲和烫酒你拿羲和烫我的事,但你可不可以换种说法!!

 

16楼:云在天青

我一上来你们就全都潜了是什么意思!!还我清白啊!!!

 

————————————————

帖子4:【原创】那一夜(霄青高H,不适者绕道)[精]

楼主:凤凰花开

内容:被上一个帖子激发了创作灵感。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是夜。

昆仑,琼华。

月华流泻,星辰都隐进了深沉的夜墨里。

剑舞坪上,树色影影绰绰,遮掩着一双纠缠的身影。

“哈……哈啊……师兄……饶了我……”

云天青抵着树喘息着,嫣红的唇角挂着银丝,平日里清澈的眸子此刻雾色迷离。青蓝色的弟子服袍下,一双腿白皙修长,却是什么也没穿。

玄霄撩起他衣衫的下摆,以便能看得更加清楚。

“腿,再张开些。”

“呜……不要……”

“你敢说不要?”玄霄挑挑眉,“日间在这里调戏新来的师妹,倒是好兴致啊。”说着手下用力,剑柄又没入了几分。

[隐藏内容需要 100积分可见]


本帖子被管理员编辑过

 

1楼:妙手摘星

鼻血~伯母好文采~!!

 

2楼:箜篌引

呵呵……

为避免不必要的纠纷,为伯母加了积分限制^_^

 

3楼:三水夕

……我来晚了么T T权限实在太高了

 

4楼:花间一壶酒

哈哈哈我拿师姐的号改了我的权限!

夙玉师妹写得真好!琼华文学史上的一颗新星就这样冉冉升起了!

 

5楼:凤凰花开

嗯,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更加努力的。

ps.夙汐师姐文档我发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6楼:占山养猪

娘~~~\(≧▽≦)/~

娘你是在写大哥和爹的故事么,孩儿也想看~~

 

7楼:朔月

……天河,你还是不要看的好……

 

8楼:鹤发少年

世风日下…………

@青松映夕阳

 

9楼:云在天青

卧槽这是啥!!!!造谣!!纯粹的造谣!!!

师妹我知道你对当初我出言轻薄一直心怀不满,但是也不能这样毁我名节呀!TAT

还有重光长老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带青阳长老来凑热闹!年纪一大把了还秀恩爱不觉得可耻吗!!

 

10楼:凤凰花开

天河乖,去和紫英玩。

天青师兄,我开篇已经标明了此文纯属原创如有相似皆是巧合,名字乃身外之物,你今天叫云天青,明天也可叫云小受,又何必那么在意呢。

 

11楼:云在天青

…………

 

12楼:烈士暮年

天青你太没出息了!玄霄欺负你,你就向他求饶么!!为师平时怎么教你的!!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你快速速与为师说来!

 

13楼:花间一壶酒

掌门您根本不在状态吧= =

哈哈哈夙玉师妹真是人才,我还以为全天下只有玄霄师兄治得了天青师兄呢XD

 

14楼:xx

夙莘,我命你一分钟之内给我的号加上权限,否则后果自负。

 

15楼:花间一壶酒

…………

 

16楼:云在天青

师兄你终于来了!TAT师兄你劝一下夙玉师妹吧!

 

17楼:xx

同门多年,我却不知夙玉你也擅文章。此文声情并茂,酣畅淋漓,实为一篇佳作。

 

18楼:凤凰花开

哪里,我不过是见上篇帖子大家讨论得有趣,便随意写了点东西。平时若是练功累了,我也喜欢作些拙文娱人娱己,可惜天青师兄不大乐意。

 

19楼:xx

天青,夙玉已说明人名纯属巧合,你也就不要耿耿于怀了。作为师兄,怎能连这点气度都没有?!

 

20楼:云在天青

…………师兄你被盗号了?=口=

 

21楼:xx

哼,谁敢盗我号!

 

22楼:云在天青

………………

 

23楼:妙手摘星

既然大家都无异议了,那么作为本坛的第一篇原创文,实行加精奖励。O(∩_∩)O

 

24楼:凤凰花开

多谢韩姑娘。

 

25楼:花间一壶酒

哈哈~期待师妹你更多的大作哟~

 

26楼:云在天青

……………………

 

————————————————

帖子5:新人提问~><

楼主:萌萌小师妹

内容:天青前辈不是和玄霄师祖是一对么?可天河却叫夙玉前辈娘……这是怎么回事啊?

 

1楼:朔月

呃,师妹,提这种问题,不太好吧……

 

2楼:萌萌小师妹

人家就是好奇嘛~

 

3楼:鹤发少年

哼。说到这事,还得扯出那三孽徒当年被开除学籍和留校察看的内幕。

 

4楼:箜篌引

重光长老,不如我们私聊吧^_^我QQ发你邮箱了哦~

 

5楼:妙手摘星

梦璃你好诈~~o(>﹏<)o

我也好好奇玄霄云叔和夙玉伯母当年是怎么回事啦~

 

6楼:凤凰花开

其实,天河是我在采蘑菇的时候捡的。

 

7楼:妙手摘星

?!!Σ( °△°|||)

 

8楼:占山养猪

娘?!!Σ( °△°|||)

……原来我不是爹亲生的……〒△〒

 

9楼:云在天青

蠢小子!(#‵ ′)/ 你和老子长那么像,怎么可能不是亲生的!!

 

10楼:xx

我自然知道他是你亲生的。

 

11楼:云在天青

师、师兄?你生气了?不是说好不气的嘛,当年那只是个意外……〒▽〒

 

12楼:花间一壶酒

哎呦,这是什么展开?

 

13楼:凤凰花开

不过一些陈年旧事,红尘茫茫,只求无愧于心……

 

14楼:三水夕

其实我一直想问……

人家说生儿肖母,为什么天河长得完全不像夙玉师妹呢。反倒是他的发色,和玄霄师兄如出一辙。

 

15楼:凤凰花开

…………

 

16楼:花间一壶酒

…………

 

17楼:妙手摘星

…………

 

18楼:朔月

…………

 

19楼:一剑光寒

…………

 

20楼:占山养猪

紫英你来了!大家在说什么我完全看不懂〒△〒

 

21楼:花间一壶酒

夙汐师妹,你真是不鸣则已!我们怎么就没想到这个可能呢!!!

天青师兄,天河果然是你“亲生”的!!XDDD

 

22楼:云在天青

靠!胡说!!(╯‵□′)╯︵┻━┻天河是我亲生的我怎么完全不知道!!

 

23楼:占山养猪

爹……我果然不是你亲生的么……〒△〒

 

24楼:云在天青

野小子我求你别再添乱了!!!

 

25楼:一剑光寒

……没什么……天河,别担心,你肯定是云前辈亲生的……

 

26楼:萌萌小师妹

谢谢各位师叔师祖的答疑解惑~~(*^__^*)人家现在胸中奔腾着好多萌爱小片段,这就向夙玉前辈学习,回房创作去了~~

 

27楼:朔月

萌爱小片段是什么…………

总之师妹想要作文,师兄还是全力支持的!我房间里还有些笔墨纸砚,这就去拿给师妹。

 

28楼:花间一壶酒

璇玑妹妹加油哦!期待你的大作!

 

29楼:云在天青

……我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30楼:一剑光寒

那个……云前辈,你是不是该去看望玄霄师叔一下,他自刚才起就没上线了。

 

31楼:云在天青

……!!!!

 

32楼:花间一壶酒

天青师兄也下线了XD

 

33楼:凤凰花开

估计有几天时间出不了门。

 

34楼:花间一壶酒

师妹你好邪恶【捂脸

 

35楼:凤凰花开

这是规律【淡然

 

————————————————

帖子6:这日子没法过了!

楼主:我不是悟空

内容:天气越来越热了!!大家都是怎么避暑的?求支招啊!

 

1楼:占山养猪

啊,有那么热吗?(⊙o⊙)我觉得还好啊~

 

2楼:妙手摘星

你这个笨蛋野人,每天拿望舒射猪当然不觉得了!(#‵ ′)/ 

 

3楼:一剑光寒

-________-

 

4楼:三水夕

我和夙玉师妹同房,也没觉得热呢^^

 

5楼:花间一壶酒

口胡楼上这是红果果的炫耀啊!夙瑶师姐求同房~T^T

 

6楼:瑶宫千秋

心静自然凉。

 

7楼:鹤发少年

夙瑶说得好!清修子弟怎能连这点定力都没有?!你们看看玄霄,纯阳体质也不曾抱怨半分!!

 

8楼:云在天青

嘿,重光长老你的清风涧冬暖夏凉,当然定力十足啦~

师兄他是不曾抱怨,但是热狠了他睡不着就起床,半夜拖着我出来陪他数星星,美其名曰夜观星象!老子也是要睡觉的啊!!!

 

9楼:花间一壶酒

噫?!Σ(⊙▽⊙

 

10楼:三水夕

吁?!Σ(⊙▽⊙

 

11楼:妙手摘星

兮?!Σ(⊙▽⊙

 

12楼:凤凰花开

天玄星河,繁星灿烂,望之令人心胸开阔——玄霄师兄,原来你只是热狠了睡不着(¬_¬)

 

13楼:萌萌小师妹

哇~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在夏季的夜里,玄霄师祖浑身燥热难以入眠,就拉着天青前辈起来一起以天为被,以地作铺,在浩瀚星空之下,心胸开阔地啪啪啪……

好浪漫啊! 

 

14楼:朔月

……师妹,虽然我觉得你理解得没错,但怎么觉得描述上有那么点不对劲呢?

 

15楼:云在天青

……啪啪啪是什么?

 

16楼:萌萌小师妹

回天青前辈的话,啪啪啪是打蚊子的声音(*^__^*)

 

17楼:花间一壶酒

233333!好浪漫!

 

18楼:占山养猪

听起来好好玩!紫英我们也要!~\(≧▽≦)/~

 

19楼:一剑光寒

胡闹!

 

20楼:三水夕

天青师兄又掉线了→→

 

21楼:花间一壶酒

陪玄霄师兄打蚊子去了吧╮( ̄▽ ̄)╭

 

22楼:我不是悟空

……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

帖子7:【郑重申明】我和师兄是清白的!(#‵ ′)/  [置顶]

楼主:云在天青

内容:你们这些无聊的凡人!我和师兄是纯洁的兄弟情!!!别再胡说八道了!!

 

1楼:花间一壶酒

欲盖弥彰(¬‿¬)

 

2楼:凤凰花开

天青师兄……我本来不想说的,其实十九年前我们逃学的前一天傍晚我就来找过你,但是刚到门口就听见你的声音:师兄,来,么么哒……

于是我掩面而退了……

 

3楼:妙手摘星

……噗。

哈哈哈云叔原来你这么萌~来,么么哒~~╭(╯3╰)╮

 

4楼:云在天青

…………

师妹!!!你诽谤我!!!!QAQ

我绝壁没有说过这句话!!!!!

啊我记起来了!我当时说的是师兄摸摸它!是“摸摸它”啊!!!

 

5楼:三水夕

……艾了个玛??!!!!

 

6楼:花间一壶酒

天青师兄你是要玄霄师兄摸你哪里?!∑(⊙▽⊙

 

7楼:我不是悟空

卧槽我瞎了!!

 

8楼:瑶宫千秋

……我突然理解夙玉师妹掩面而退的心情了。

 

9楼:云在天青

尼玛!!!!!

我让师兄摸的是小梦璃!!!!小梦璃!!!!!!

 

10楼:箜篌引

…………

 

11楼:占山养猪

爹爹!你怎么能让大哥摸梦璃,你不是说过女孩子的胸不可以随便乱摸吗?!

 

12楼:云在天青

我去死小子!!(#‵ ′)/ 那时候的梦璃还是一只黑黢黢的小梦貘!!!哪来的胸!!

 

13楼:箜篌引

…………………………

 

14楼:妙手摘星

云叔你不要再欺负我家梦璃啦!!!

好梦璃不哭~

 

15楼:三水夕

咳咳~难道只有我关心玄霄师兄到底摸了没有吗?

 

16楼:xx

摸了,手感不错。

 

17楼:云在天青

师兄你撒谎,你当时明明是给了我一巴掌!

 

18楼:xx

你觉得我不该打你?

 

19楼:云在天青

那也不能打屁股啊!!

 

20楼:花间一壶酒

……我貌似明白了什么⊙▽⊙

 

21楼:三水夕

……我貌似明白了什么⊙▽⊙

 

22楼:萌萌小师妹

……我貌似明白了什么⊙▽⊙

 

23楼:箜篌引

此贴为高端秀恩爱,鉴定完毕,大家别当蜡烛了,散了吧^^

这贴子我锁了置顶,呵呵~

云叔,么么哒!

 

————————————————

帖子8:【本宣】霄青R-18同人志发售!预购从速~

楼主:凤凰花开

内容:刊名:《只羡鸳鸯不羡仙》

琼华派玄霄×云天青衍生同人

作者:凤凰花开

收录:《昆仑之巅》《东海之渊》《华夏之边》

字数:15万上下

插图:萌萌小师妹

价格:666铜

[本宣图.jpg]

有想要的师姐妹们在此帖留言就好,我会尽快送到各位手里的。

 

1楼:萌萌小师妹

沙发~\(≧▽≦)/~

我先吃过啦,绝对汁多肉美飘飘欲仙物美价廉,夙玉前辈棒棒哒!!

 

2楼:妙手摘星

哇,已经有本子啦!我要我要!顺便帮好梦璃也带一本~

 

3楼:三水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给我来三本!!!一本收藏一本阅读一本安利!!

 

4楼:花间一壶酒

23333小黄本大赞!支持夙玉师妹,我要两本!

 

5楼:鹤发少年

什么东西?最近无聊,我也来一本吧!

 

6楼:云在天青

我屮艸芔茻!!!!什么鬼!!!师妹你问过本人的感受了吗?!!

而且退一万步说,你就不能看在天河的份上,写青霄吗?!?!

 

7楼:凤凰花开

要不是看在天河的份上,我就要写霄青虐身虐心囚禁生子play了。

 

8楼:云在天青

………………吓得抱紧了儿子。

 

9楼:占山养猪

抱紧爹爹!╰(*´︶`*)╯

 

10楼:朔月

…………

 

11楼:妙手摘星

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真幸福……

 

12楼:xx

速度来十本。

 

13楼:一剑光寒

……玄霄师叔?!

 

14楼:三水夕

(⊙o⊙)玄霄师兄霸气!!

 

15楼:云在天青

???!!!!

 

16楼:凤凰花开

好的。师兄如此支持师妹,就再赠两瓶紫菁玉蓉膏吧。

 

17楼:箜篌引

等等,刚才查了一下,这个玄霄不是常用登录地址,应该是被盗号了。

 

18楼:云在天青

……差点吓死老子!夙莘你走路上给我小心着点!!

 

19楼:花间一壶酒

啊哈哈哈哈哈哈~

 

20楼:萌萌小师妹

(⊙x⊙)诶?可是夙玉前辈已经火速冲出去送货了耶。从没见一向冷淡的夙玉前辈这么积极过。

 

21楼:云在天青

……………………

 

22楼:一剑光寒

……………………

 

23楼:花间一壶酒

可怜的天青师兄,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里,经历了大悲、大惊、大喜、又到大悲的过程。

师妹想在此采访一下你,现在是个什么样的心情呢?

 

24楼:鹤发少年

心如死灰?

 

25楼:萌萌小师妹

灰飞烟灭?

 

26楼:朔月

灭……灭绝师太?

 

27楼:瑶宫千秋

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有心情玩接龙!

 

28楼:占山养猪

(⊙o⊙)好神奇,灭绝师太真的出现了

 

29楼:鹤发少年

…………

 

30楼:朔月

…………

 

31楼:一剑光寒

……云天河你…………

 

32楼:瑶宫千秋

呵呵。云天河,思返谷呆不过三天不要回来。

 

占山养猪已被管理员禁言

 

————————————————

帖子9: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楼主:xx

内容:@云在天青

 

1楼:萌萌小师妹

∑(⊙▽⊙

 

2楼:朔月

…………

 

3楼:一剑光寒

夙莘师叔,这个玩法一次就行了……

 

4楼:鹤发少年

夙莘还真是艺高人胆大,玄霄的号都敢连盗两次!

 

5楼:三水夕

@花间一壶酒 我们已经不会再上当啦23333

 

6楼:花间一壶酒

诶?!不是我好么!!

 

7楼:瑶宫千秋

你觉得会有人信吗

 

8楼:箜篌引

……我查了一下,真的不是夙莘师叔的登录地址……

 

9楼:妙手摘星

耶?梦璃你确定吗?没想到我们坛子里卧龙藏虎,会盗号技能的还不少呀,害怕~

说起来今天云叔没有急着出来炸毛呀23333

 

10楼:箜篌引

这次……好像是玄霄的常用登录点…………

 

11楼:三水夕

……

 

12楼:妙手摘星

…………

 

13楼:瑶宫千秋

………………

 

14楼:鹤发少年:

……………………

@青松映夕阳

 

15楼:xx

天青还未起床。

夙莘盗过我的号?_\丨/_

 

16楼:三水夕

啊啊啊啊啊啊!我萌的CP终于官方盖章啦!!我要绕剑舞坪跑十圈!!!

 

17楼:朔月

玄霄师祖这个平地发光的表情的意思是……?

 

18楼:云在天青

什么平地发光,那是眉间三道魔印好吗!

 

19楼:花间一壶酒

玄霄师兄我错了!!!!!!!!!【猛虎落地式

 

20楼:青松映夕阳

看到了。

@鹤发少年

 

21楼:xx

醒了?

 

22楼:云在天青

没醒【卷被打呼

 

23楼:xx

给你买了蜜酒

 

24楼:云在天青

醒了醒了!!

 

25楼:xx

晚饭再喝^_^

 

26楼:云在天青

哦我刚才是梦游的。zZZZZ

 

27楼:萌萌小师妹

啊啊啊啊啊啊玄霄师祖居然会用微笑表情了还这么温柔?!?!

 

28楼:朔月

师妹其实我的微笑也很温柔的你看^_^

 

29楼:占山养猪

紫英紫英!大哥和爹的对话我又看不懂了怎么办?(ᗒᗣᗕ)՞

 

30楼:一剑光寒

不要紧……待会儿下线我同你慢慢解释……

 

31楼:我不是悟空

大清早受到暴击……秀恩爱自重好吗!!!!!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

 

32楼:凤凰花开

大师兄你指的到底是玄霄天青?天河紫英?怀朔璇玑?还是两位长老?

 

33楼:我不是悟空

汪的一声就哭了。

 

————————————————

帖子10:坦白从宽

楼主:瑶宫千秋

内容:我枕头底下那本小黄书是你们谁藏的?!!

 

 

完结^_^


评论(25)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