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一个不合理的基三脑洞(上)

真的只是个脑洞,自娱自乐,想到哪写哪。

本文中的门派CP不代表作者个人观点w


——————


梅长苏AFK了两年后回归,基三已经开了新等级。从霓凰处得知萧景琰还是在他们过去那个老服,梅长苏就先去建号了,打算弄好了再给人一个惊喜。

曾经梅长苏和萧景琰是双天策,景琰玩军爷他玩军娘,ID随机取了一个林殊,凭着犀利的操作混成了全服第一妖策,后来拉着霓凰也来玩了,从此有了绑定奶毒,三人一起巡山一起野外一起JJC,非常潇洒。

然而梅长苏这次没打算继续玩林殊这个号。

他和景琰二十多年感情了,一直没表白,这次希望借着游戏跟他把话说开,于是听说策藏官配的梅长苏选择建了一个叽萝。

名字仍然是随机,叫苏哲。

苏哲捏好了脸买了时装白发代练满级包团毕业,梅长苏才喜滋滋地在YY跟景琰说我回来了你快来加我。

萧景琰开心地加了梅长苏好友然后从天而降——了一个秀姐。

梅长苏看着这个ID叫“西湖水我的泪”的秀姐一脸懵逼。

梅长苏内心颤抖着问,景琰你怎么不玩军爷了?

萧景琰委屈地说,你A后霓凰转了毒经,逼我玩奶。而且秀秀能转圈圈,多好看呀。说着就给苏哲上了一个上元点赞。

梅长苏怒摔重剑。

 

萧景琰玩了个白富美的职业但是没有白富美的命。秀姐没时装没白发甚至连大扇子都没有,还好拓印了一套阵营红的秦风。

梅长苏说,没有大扇子的秀秀都是不完整的秀秀。坚决要给萧景琰包荻花。

秉着肥水不流外人田,两人跟着景琰的帮会团打了好几个CD,梅长苏特别犀利每次都以藏剑之身打到dps第一,团里有个叫誉王的喵哥调戏他:那个叫苏哲的白发叽萝好萌啊,要不要当我情缘?

梅长苏冷冷地开麦:我是男的。

全团一阵沉默。之后大家都叫他苏先生。



TBC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