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苏宅天黑黑41-50(黑苏设定)

 @egg uncle 太太的黑苏图给的灵感><

黑苏设定,剧情和原作是一样哒。



41.

戚猛抓到了传说中的怪兽。

听说怪兽毛茸茸的一团,萧景琰还以为多可爱呢也许可以抱养回家当宠物,结果大失所望。但是梅长苏一见就扑了上去,并且真心诚意地要求抱养回家。

“…………”

苏先生果然口味好重。靖王觉得有必要挽救一下。

萧景琰:“可是……”

梅长苏:“殿下,我这是在跟你提条件。你要是不同意,我就要换一条了。”

萧景琰秒怂。

 

42.

梅长苏病倒了!怎么回事,是不是被新宠物咬了?萧景琰急得要冲出九安山。

然而有个人比他还着急,那就是苏哲大大的脑残粉静妃娘娘。

大大你不能倒下啊你的坑还没填完呢!!

 

43.

梅长苏烧得神志不清。恍惚间看到萧景琰,神情温柔地呢喃了一句:“景琰,别怕……”

萧景琰菊花一紧。

这句话,他在床上听太多次了。

 

44.

春猎回来之后,萧景琰就入主东宫啦!

受封当夜,太子殿下穿着崭新的大红朝服,兴致勃勃地转圈圈给自家谋士看。

梅长苏笑眯眯地夸完他,把太子殿下按在床上日了一顿。

“这是你欠我的。”

 

45.

蔺晨进京,见面礼首先送了梅长苏一个美人儿。

萧景琰愤愤地在心里记下。

第二天,蔺晨分了一碗粉子蛋给太子殿下,萧景琰就把这笔账给划掉了。

 

46.

夏江越狱了。夏江又自首了。

这老头真会玩。

 

47.

梁帝传梅长苏进宫。萧景琰急得要冲进皇宫谋逆了。

然后他也被传进宫了。

 

48.

夏江说:“梅长苏就是林殊!”

梁帝仔细观察儿子的反应。

萧景琰果然一脸毫不掩饰的震惊。

他震惊的原因是——蒙大统领和霓凰郡主驴我也就罢了,为什么夏江你也要驴我?!!

 

49.

苏先生居然真的是小殊。萧景琰感觉三观都要碎了。

……那他之前说小殊念着我的名字撸是真的吗?!

梁帝默默地感叹,儿子的表情变化好精彩。


50.

还喝什么小酒,回家解释清楚了再喝!



评论(38)
热度(7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