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苏宅天黑黑11-15(黑苏设定)

 @egg uncle 太太的黑苏图给的灵感><

黑苏设定,剧情和原作是一样哒。

前文:1-5 6-10


11.

萧景琰觉得梅长苏好神秘。他称自己是祁王府旧人,也确实对当年的祁王和赤焰军有相当的了解,可是他从不解释他这一身病骨是如何上得了战场的,可若说他从不上战场,他又连他家少帅林殊身上有几颗痣都能数得清楚。

萧景琰有些吃醋:我都不知道小殊身上有多少颗痣!

梅长苏温柔笑道:“没关系,只要殿下愿意,可以知道我身上有多少颗。”

萧景琰红着脸狂吃榛子酥。

梅长苏叹气,看吧,就是这样,你才不知道林殊身上有多少颗痣。

榛子酥=靖王殿下的贞操带。

 

12.

梅长苏精心算计,步步为营,不惜以身涉险,终于把大梁第一喜当爹、宁国侯谢玉给扳倒了。

而他这次精神消耗过大,在屋里宅着休养了好几天,萧景琰都是隔了好些时候才有机会跟自己的谋士当面问候。

是夜,两人在密道里,烛影摇曳。

“苏先生身体好些了吗?”靖王关心地问。

“不妨事,已经好多了。”梅长苏说,“倒是殿下,之前还欠着我救庭生的一个人情,又为了萧房兵的事情当着霓凰郡主的面甩我脸色,现在又是一笔……殿下想好怎么偿还了吗?”

没料到居然有这样当场讨赏的谋士,萧景琰局促地搅着手指:“我……靖王府没多少钱……”

“不用钱。”梅长苏笑盈盈的,“殿下是否还记得苏某说过,我选你是因为你长得好看?”

萧景琰的背脊瞬间绷直了。从前他没往那方面想过,但是听过了梅长苏拿小殊开的玩笑后,他仿佛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欠了这么大的账,不知苏先生会要求些什么……

“苏某身体孱弱,想要殿下亲亲。”

“……”萧景琰瞪大了鹿眼,“就……只要亲亲吗?”

梅长苏睫毛闪闪:“当然。殿下还想给什么?”

“没……没什么!”萧景琰自知失言,起身飞快地在梅长苏脸上亲了一下,“夜深露重,苏先生还是早些回去歇息吧,本王先告辞了……”说完落荒而逃。

梅长苏望着合起来的密室门,遗憾地摸了摸脸颊:“啧……我的意思是亲嘴呀,苏某亏大了……”

 

13.

靖王今天有些心神不宁,总觉得会有什么新发现。

于是他在密道里发现了蒙挚。

萧景琰:“……”

只听过金屋藏娇,没想到苏先生口味这么重!

蒙大统领很委屈:明明殿下你在密道里待的时间比我多多了!


14.

萧景琰从梅长苏这里借了一本书。梅宗主一向淡定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痕。

靖王走后,蒙挚问:“怎么了小殊,那本书有什么问题吗?”

“那本书是我以前写的……林殊×萧景琰R18同人本……”

“…………”

 

15.

梅长苏本来想,景琰要看便拿去吧,让他开开窍也好。

结果不出两天,就听说这本书辗转到静妃娘娘手里了。

梅宗主彻底方了。


评论(58)
热度(7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