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番外六·妖精求职的一百种方法

*现代聊斋系列,办公室play


 

对于梅总裁来说,今天也是平和的一天。安排布置完下属的工作后,他就坐在23楼窗明几净的办公室里,喝喝茶,读读文件,看看股市。

敲门声响。

“进来。”

“梅总。”黎刚拿着一份文件袋走了进来,恭敬地递了上去,“我刚在分公司的人事部那边无意中看到了一份简历……我觉得您会有兴趣。”

梅长苏悠悠然地呷了口早春茶,拆开来扫了一眼,顿时表情变得微妙。

“……跟十三先生说一声,明天带这个求职者来总公司,我要亲自面试他。”

 

自从两人结了婚,萧景琰就觉得,将王妃养胖一些的责任落在了自己身上。于是他开始勤奋地找起工作来。

梅长苏对自家媳妇儿的决定表示了一定程度的赞许和支持,转头就跟甄平嘱咐:你给我找人看着点,别让他被人骗了。

梅总,您真是天生操心的命……

然而鹿王殿下出尘太久,学历、职称、经验一样都没,工作找得很不顺利,也曾凭着颜好腿长低音炮的优秀品质在糕点店任过职,但是由于他实在太能吃,还是被店长忍痛辞退了。

于是鹿王殿下又开始了漫漫求职路。

这次他看中的是一家叫妙音的小公司,他们正在招会计,萧景琰眼睛一亮:虽然我没有证,但是我有一颗热爱生(xiao)活(shu)的心啊!于是就把简历投过去了。

那边的回复也很快,告诉他第二天就可以穿周正一点来参加面试。

萧景琰很开心,当晚把几套西装翻出来试了又试,梅长苏坐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他。

“这套好看吗?”

“好看好看。”

“这套呢?”

“也好看。”

“要不还是这套吧,更沉稳些。”

“景琰穿什么都好看!”

“……”梅长苏今天居然这么配合让萧景琰觉得很不寻常,他吞吞吐吐地试探道,“我明天有重要的面试……所以……今晚就不做了。”

“哦。”梅长苏点点头,“好的。”

——简直太可疑了!然而当夜里梅长苏真的什么都没做,只是把人抱在怀里安稳地一觉睡到天亮。

 

萧景琰敲门的时候心底还是有一丢丢紧张的。他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会计职位而已,居然还要轮到总裁亲自面试……嘤,为什么别人家的总裁都这么闲?

“进来吧。”

哎这声音居然有点耳熟……萧景琰推开门,然后就看到了一脸微笑的梅长苏。

萧景琰:“……”

梅总裁悠悠然地:“萧先生,你的简历我看过了,觉得你不太适合这个职位。”

萧景琰:“……”

“不过,”梅长苏站了起来,绕过红木的办公桌,来到僵直的小鹿精跟前,修长的手指轻轻摩挲过他的唇角,声线低哑,“我这里有更适合你的工作——殿下,要来试试吗?”

“不……”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根指头戳进了嘴唇。

  

 (袖底论坛搜文名)

 

 

靠着意志力撸完了……QWQ感觉并不好吃。大约还有两三个番外就完结了。

评论(42)
热度(3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