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R18】番外四·婚纱play(现代聊斋)

趁着人少……!!!很短,把自己的恶趣味满足完就木有了……


 

梅长苏和萧景琰的婚礼是在希腊举行的。

两人都穿的是简约的西装,一深一白,一个俊美挺拔气度凌云,一个清隽优雅风度翩翩,看得霓凰连连感慨:果然是人靠衣装啊,我已经分不清他俩到底谁才是黑道出身的了。

“——你愿意在病中、在平时爱他、护佑他、照料他、尊敬他、并屏抛一切,唯他是赖,共度生活吗?”

“我愿意。”

“我愿意。”

“请新人交换戒指。”

梅长苏掏出一枚戒指,眼底都是道不尽的缱绻深情,拉着那只漂亮的手郑重地为他戴了上去。

戚猛:“咦?为什么戒指是病书生出的?他不是王妃吗?”

列战英:“……”

只见萧景琰也掏出一枚,一脸严肃地给梅长苏套上了。

戚猛:“诶?殿下哪来的钱?不会是树叶变的吧?”

列战英:“…………”

——就你话多!!

 

当晚吩咐黎刚和甄平留下来好好安顿客人,梅长苏和萧景琰住的是另一套单独的海边别墅,累了一天的小鹿精似乎一点都不困,兴致勃勃地在客厅拆大家送来的礼物。

梅总裁的朋友果然都出手不凡,但萧景琰显然对族人们送来的东西更感兴趣。

列战英送的是一把嵌满宝石的精致腰刀,林静送了一箱有价无市的珍贵药材,拆到戚猛的,这平时粗糙的汉子居然送的是一样玉器和一盒药膏,还附着一张小纸条:王妃的身子骨这么瘦弱,殿下您可要悠着点儿啊!

萧景琰拿着那玉石磨成的长物看了又看:倒是块上好的暖玉,不过这是干什么的?若说是装饰,这造型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就在他苦心琢磨的时候,梅长苏已经站到了他身后。

梅长苏手里提着一件洁白的露肩婚纱。这是他在裁缝量过萧景琰的尺寸之后,偷偷吩咐多做的一件。和他们的礼服同一风格,漂亮精致,大气简约。

萧景琰转过头看到他时愣了一下,随即招呼:“小殊,你快来看看这个是什么?”

梅长苏看了一眼,笑得意味深长。

“景琰想知道它是怎么用的……?”


 (袖底论坛搜鹿的王妃)

评论(41)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