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莫毛】粉丝群日常03

前文:0102



鸡汁:

天哪你们看雨声大大的最新作了吗?

 

放晚晴池院:

0 0《可口弟弟爱上我》吗?已经舔完了

催催店家还是有用的~QWQ

 

桶桶捅捅:

鸡汁说的是连载的新坑吧,《夕阳下的思念》

 

月来月粗:

我在追,雨声终于转风格了2333

 

唐英俊:

纳尼!什么风格??

 

大茄子:

文艺攻×大叔受,虐身虐心

 

维西:

…………雨声大大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吗?说好的坚持傻白甜三十年不动摇呢

 

鸡汁:

虐但是好看啊!!!情节跌宕起伏!

攻是艺术大学的音乐教授,一曲倾城的那种,受是公务员,醉心工作好大年纪了都没成家,傲娇又爱炸毛,对攻是爱在心里口难开,但是攻的心里一直住着他早死的初恋……呜呜呜好虐,雨声大大你跟受是什么仇什么怨

 

天狼:

……………………………………

 

大茄子:

哟,傻妹妹!#玫瑰

 

维西:

哟,傻妹妹!#玫瑰

 

唐英俊:

哟,傻妹妹!#玫瑰

 

天狼:

= =不要叫我傻妹妹,我是男的

 

放晚晴池院:

现在的萌妹都说自己是汉子了,让我们这些真糙汉怎么活!#大哭#大哭

 

维西:

现在的萌妹都说自己是汉子了,让我们这些真糙汉怎么活!#大哭#大哭

 

唐英俊:

现在的萌妹都说自己是汉子了,让我们这些真糙汉怎么活!#大哭#大哭

 

天狼:

…………

 

天狼:

鸡汁姑娘,你有那篇文吗?我想看看

 

鸡汁:

诶!叫我吗!∑(0口0

因为还在连载我就没有收,小天狼可以去雨声的个人主页上看……

链接→ https://woaimaomao.cn.com

 

 

桶桶捅捅上传文件【连载】夕阳下的思念到群共享

 

 

唐英俊:

哦哦哦群主小天使!!我去下载!

 

维西:

我也!

 

桶桶捅捅:

嗯,不过只有前十章哦

 

天狼:

谢谢桶桶捅捅姑娘。不过怎么下载群文件?我不会……

 

放晚晴池院:

……突然再也无法直视大桶的名字

 

鸡汁:

……突然再也无法直视大桶的名字+1

 

苍天弃吾:

……突然再也无法直视大桶的名字+2

 

桶桶捅捅:

= =

 

桶桶捅捅:

【狂打屁股.gif】

 

维西:

噗哈哈哈哈

小天狼好呆萌,来来来姐姐我私下传你,私聊窗口接收咯

 

天狼:

好的谢谢维西姑娘,快递到了我先离开一会儿

 

维西:

去吧去吧=3=~~别关窗口就行

 

天狼:

卧槽!!!!!!这是啥!!!!!!!!!!

 

维西:

∑(⊙▽⊙)艾玛这狂暴的画风?!!

 

放晚晴池院:

∑(⊙▽⊙)似曾相识!!

 

鸡汁:

∑(⊙▽⊙)叔叔?!!

 

唐英俊:

∑(⊙▽⊙)叔叔好!!!

 

月来月粗:

哈哈哈哈哈哈别闹为啥你们都要叫他叔叔!!

 

天狼:

姓王的你出来和老夫痛战三百回合!!!!!!

 

天狼:

错群不好意思!!!!!!

 

山河为卿落:

……道歉也用这么多感叹号,叔叔真的好拼

 

大茄子:

话说天狼妹子人呢?

 

维西:

收快递去了

 

放晚晴池院:

什么快递啊,这么久了0 0

 

鸡汁:

没说啊,但是我好像记得……HER哥哥说要送她雨声大大的签名书?

 

维西:

……可是她叔叔在家耶

 

唐英俊:

…………

 

放晚晴池院:

…………

 

苍天弃吾:

#蜡烛#蜡烛#蜡烛


评论(9)
热度(91)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