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霄青】江山载酒

*一个生子狗血脑洞,he,口语化大纲文,8k字完结。



琼华时候云天青暗恋玄霄,玄霄不知道,一心修仙

他本来就是个冷性子,双剑同修之后人剑合一,属于人类的那部分感情就更淡了,差不多就是一把剑

然后他持掌羲和,不是那啥,阳炎侵体么,有一次走火入魔后,疯着的时候,就把同房师弟云天青给操了

泄火嘛【【

方法虽土但是管用

 

玄霄器大活烂,天青方面一点都不爽,还很痛,感觉就是被一把又热又硬又大的剑捅

但是他心底喜欢师兄,总之就,唉,算了呗,还能怎样。闷声吃亏,还安慰自己就当白占漂亮师兄的便宜

然后玄霄……这不是治愈效果挺好的吗【。对修习羲和大有进益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后来玄霄的日常就变成了吃饭睡觉修炼和关门操天青

形容一下就跟有病吃药一样,非常理智机械。

 

天青每次就跟受刑似的

看着师兄一天比一天不像人,这种不堪的情形下那点心思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掌门太清和宗炼长老隐隐约约看出了这么个事,但是感觉确实是个法子,反正飞升和双剑宿主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玄霄在天青身上胡作非为

 

虽然玄霄活烂——毕竟他就像有病吃药,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修习羲和,根本没有存过真正欢好的心思——但是时间久了两人还是艰难地磨合出了一点默契来

简单地说就是时间长了天青适应了……加上玄霄技术有了那么一丢米的进步……

终于有一天云天青被他师兄给操射了(反正他说不要玄霄也不会听的)

两人都愣在当场

天青羞愧难堪得想死。

玄霄微微惊讶了一瞬,露出一点鄙夷的神色,道,不知廉耻。

天青一僵,玄霄继续冷嘲热讽,我又没怎么你,师弟你身子这么敏感未免也太随随便便谁都可以,琼华仙门怎么教出你这样懈怠贪欢之人,你还不快勤加修行还每天拈花惹草blabla(此处我也觉得他很双标狗啊他自己可以但是天青不可以!)

反正天青早料到他师兄是这种嫌弃反应,心里还是又痛又凉,面子里子都给人狠踩一脚,还是他的心上人。就附和着他自嘲糊弄一下,表示嗯嗯师兄你说得对都是师弟不好这身体反应太不该了师弟以后勤加修炼争取早日赶上师兄

玄霄觉得哪里怪怪的,不像他云天青,但是又懒得细想,他现在心里只有一件事就是琼华的飞升大业

 

然后玄霄的日常继续还是吃饭睡觉修炼和关门操天青【。

后来就发生了网缚妖界的事

不是天青劝玄霄收手还被师兄骂了吗,心灰意冷,反正同床共枕三年也没被他放在眼里过

天青至始至终没跟玄霄说过他的心思,就和夙玉一起叛逃琼华了

然后回到青鸾峰,嘿呀,惊喜,怀孕了!(此处需要一个插件

天青搭上半条命生下了天河

 

然后玄霄失了望舒走火入魔,得知天青带走了夙玉,又恨又气,按理说他冷心冷情的不应该把云天青放在眼里,但是他就是特别生气特别恨,为啥生气他也不好说,反正生气就对了

然后就被冻起来了,进入仙四主线

因为这个世界观还是正常的世界观,所以大家都以为天河是天青和夙玉生的

即使天河说不是的她是我干娘,大家都一副“傻孩子我们都懂的”的神色

 

然后仙四主线走完

玄霄在东海囚禁了几百年,成魔破印而出

第一件事居然是赶去鬼界嘲讽云天青

天青看见玄霄风风火火地过来,一惊,正酝酿要怎么跟师兄道歉,要不要跟他交代天河的身世

结果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玄霄怼到墙上,云天青你可以啊?还有能耐跟别的女人生孩子?你当年blabla

反正就把天青当年那点伤疤翻出来捅刀

 

天青被他刺到男人的尊严,本来就惨白的脸色又冷了几分,一声不吭

玄霄挑逗了半天见天青还是没有反应,云天青冷冷一笑说师兄你不知道吗,鬼是没有感觉的

妈的,他会冷冷一笑玄霄难道不会吗?!

于是玄霄冷笑说好得很,那本座就带你还阳

就把天青拎走了

 

玄霄御剑来到青鸾峰石沉溪洞把天青强制复活

天青刚刚还阳,手脚都还很僵硬,还没活动几下,玄霄欺上来就要搞

天青大惊,妈的夙玉的石棺都还在旁边啊你不要乱来!咋的几百年不见师兄性情变化这么大,果然成魔就是不一样

玄霄一看天青这反应更生气,才刚还阳你就一心惦记着夙玉!第一次开始思考是不是当年自己技术不行没把云天青睡服(是的)

没关系当年没睡服现在还有机会

玄霄行动力强,压着天青不顾他意愿就强行搞他

反正玄霄成魔了,和羲和融合极好,再也没有阳炎侵体的毛病,但是不知为啥他就是还喜欢搞天青

他把这个喜好原因归结为:因为云天青背叛了他,他要报复

总之随心所欲,搞就对了

 

然后搞到一半,突然听到一个声音:是谁?!

却是天河听到动静拿着后羿射日弓进来了

天青看见天河脸唰一下白了,玄霄倒是很无所谓,以气传音给他:没事,天河看不见。不过他虽然眼盲了,听力倒是极好,你要是想给你儿子一个惊喜,可以再挣扎得用力点

玄霄嘴里这么说,其实还是施了个风归云隐

总之天河纳闷地站了一会儿,野人直觉哪不对劲,又没查出哪不对劲,还是纳闷地回去了

反正玄霄这么一搞,天青也绝了想告诉他真相的心

 

玄霄心满意足地搞完了,还好心情地帮天青提了裤子(以前都是拔屌走人

天青缓了缓,提出要见天河。

玄霄同意了

此处应有天河撒娇节目.avi

然后天河撒欢儿可怜巴巴地说爹你是不是不会走了?

天青正想说不是老子马上就投胎去了

结果就被人打断,玄霄温柔地摸摸天河的头说嗯对,以后你爹就陪着你

天青面无表情地看着玄霄

玄霄一脸“我这都是为了天河”的样子

天青就不看他了

 

天河开开心心地把树屋收拾出来,表示:大哥以后你就睡这儿

玄霄纳闷:那你爹睡哪?

天河非常自然:爹跟我睡呀,从小就是这样的

天青:噗

 

天青差不多已经心灰意懒打算把秘密埋一辈子算了

他也不知道玄霄这个心血来潮非要他还阳的兴趣能支撑到多久,反正也就快乐每一天,过一天是一天的乐观心态

然后他以为玄霄喜欢的夙玉嘛,跟玄霄单独相处的时候为了不挨日,就经常没话找话:这个树屋是为了让夙玉看星星建的

这套茶杯是按夙玉的喜好买的

天河的名字是夙玉起的她心里有你的师兄……

 

玄霄烦啊,但他也不知道为啥,总归云天青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烦,于是他归结于:云天青话太多了。

趁天河不在,又把云天青日了一顿。日到哑火。

 

其实天青对于被玄霄日这件事有点ptsd

毕竟当年他被玄霄在心口狠狠扎了一刀

所以其实他每次都憋着不出声,指甲掐进肉里,自虐一样拒绝X快感

 

床上的时候玄霄就很不爽,觉得天青果然是喜欢夙玉,又开始冷嘲热讽怪里怪气:怎么,夙玉都转世好几轮了吧,你还要为她守身不成?我都不知道原来师弟是如此痴情之人。blabla

天青只管闭目不理。

玄霄心里来气,算计着凡是夙玉碰过的地方我都要碰一下,让你惦记几百年念念不忘

就探手去摸♂

结果天青反应特别大,惊叫一声整个人都弓起来颤颤发抖,眼含泪光感情复杂地看了玄霄一眼

因为!!!以前!!师兄从来没碰过他啊啊啊玄霄就是自顾自泄完阳炎就好的那种例行公事

这也真不能怪玄霄,几百年前是例行公事,几百年后是真的活烂,他活了几百年连小黄书都没看过的人,实际操作不也就比天河强一点?

反正玄霄被天青那一眼瞪得挺来劲儿,天河傍晚回来的时候树屋都塌了

天河嘀嘀咕咕,觉得应该是树屋年代久了确实失修,只好委屈大哥今晚上三个人一起挤挤睡

玄霄很满意

然后当晚,天青睡里侧,玄霄睡外侧,天河一脸幸福地睡中央

 

阴差阳错多年之后一家三口居然还能整齐地躺在一张床上,天青心情复杂,睡不着

玄霄其实也睡不着,太挤了,天河睡相差一条胳膊还搭在他胸口上。玄霄就盯着天河的脸看了一会儿,自言自语地感慨了一句:都说生儿肖母,天河倒是长得跟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天青心里一惊,正不知该不该搭话,反而是玄霄像阻止他说话一样补充了一句:睡吧,明天早起去山下买两张床

 

然后第二天,天河负责在山上做床架,玄霄和天青负责下山买两张床榻(金币打怪可掉落)

就云天青在和老板讨价还价的时候,回头发现师兄视线久凝在一处

顺着他视线看过去,就发现了带着丫鬟的这一世大小姐夙玉

 

玄霄的心理路程:这个女子长得好生眼熟待我想想是谁——一看云天青脸色,哦,是夙玉。

然后玄霄就情不自禁想起那些琼华往事,自认待这个师妹也算不错,反正比对云天青好多了,当年我怎么对云天青来着,他怎么对我来着……然后惊觉当年确实有点走火入魔被羲和控制了神智,对天青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厚道,正有那么一点愧疚,回头一看,发现云天青呆呆的还在看夙玉

玄霄脸一沉,那点愧疚就又没了

 

天青见玄霄视线久凝一处,一看是夙玉,心里咯噔一下,就想果然,只有夙玉可以留住师兄的目光

但是明显夙玉早已放下几度转世,难道师兄还想再续前缘?听说魔的执念非常可怕……天青苦笑,觉得师兄最近才刚对他有点好脸色,他都还没来得及开始痴心妄想,现实就跳出来打脸了

回头一看玄霄果然黑着一张脸眼色不善地盯着他,天青狗腿地干笑几声,付了钱拿起榻就跑了

心里想当年师兄对师妹向来是和颜悦色的,就会对他不假辞色,阳炎侵体发疯的时候还能记着护着师妹,反正自己就没这待遇,屁股都给他捅成两瓣了,太清那老头儿也不管。又恶毒地想幸好师兄没跟师妹双修,要不就凭他那羲和切肉一样的技术,早就被甩了,哪还能有凤凰花之约

天青心里一边想一边飞回了青鸾峰,没精打采地把榻扔给天河让他铺上。

天河兴高采烈地接过来,然后手快凭着野人的直觉摸了一把天青的脸,疑惑地问爹你怎么哭了?

 

等晚上玄霄慢悠悠地回来,三人坐一起闷声吃饭

玄霄说,我去问过夙玉了,她这一世叫xxx

天青:哦(吃饭)

玄霄又说,就生在城东x员外家,过得挺好的

天青:哦(吃菜)

玄霄暗暗观察天青反应挺冷淡的不像是有再续前缘的意思,觉得很满意放心,就开始优雅地用饭了

其实他下午除了去问话,主要是旁敲侧击给夙玉疯狂暗示:我那个师弟叫云天青的,别看人俊嘴巴甜,儿子都老大了,孤儿寡父住在山里相依为命,还要给孩子治眼睛,真不容易,如果他来找你,你一个大好年华的少女,千万要慎重……

 

树屋还没修整好,就三张床榻都放在里屋,中间挂起布帘子隔起来

晚上入夜都躺下睡了,天青睡不着,就悄悄爬起来,走到屋外躺在树下看星空

其实他不喜欢看星空,他喜欢看云海,星空是夙玉喜欢看,夙玉喜欢看是因为玄霄喜欢看

天青看了一会儿,缅怀了一下过去,觉得没啥意思,夜里风凉,他站起来拍拍屁股准备回去睡了

一回身发现玄霄脸色阴晴不定地站在门口看着他

 

其实玄霄当年他跟夙玉凤凰花下是刚进入同修双剑,尚未人剑合一的时候

太清跟他说这是望舒宿主你们要好好培养感情做到心有灵犀才能更好地驾驭双剑之类的,所以玄霄就跟做任务一样对夙玉多点关怀多点对话,在他视角看来肯定还是跟天青更亲近点,毕竟他跟天青已经赤诚相对过了,跟夙玉连手都没拉过

玄霄觉得三个人的电影里面是他跟天青好点,天青觉得三个人的电影里面是玄霄跟夙玉好点

所以玄霄是觉得自己坦荡荡啊他跟夙玉什么都没有!!

虽然后来通过天河知道了夙玉对他是有情的,但是这又不重要,当年琼华有一半师妹都对他有情……

玄霄没觉得自己有哪里不对,如果有,那一定是云天青不对

 

所以云天青今天一整天不对劲,那还能是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夙玉了!

玄霄不爽啊,一口气憋在心里

天青慢吞吞地走过来,搭话说哎师兄,这么晚了还不睡,是出来夜观星空吗?

玄霄心想你几百年前和夙玉一起看的星空我才不看。很高傲地冷哼一声

天青贴玄霄的冷那啥都贴惯了,非常自然地说那师弟就先回房睡觉了啊

玄霄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拿出储存不多的温柔来关心一下师弟,就说今天都见你魂不守舍,在想什么?

天青心里苦笑觉得自己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嘴里说没什么,就是回味了一下往事

为啥会突然回味往事两人都清楚——因为见到了故人

但是天青说的往事是当年他在青鸾峰生怀天河,最初都还能靠自己,后来显怀了还是要靠夙玉脸色复杂地帮他从山下带东西

玄霄以为的是当年你们夫妻隐居青鸾峰男耕女织和和美美生下天河,好一段只羡鸳鸯不羡仙,我被封在冰里你倒还在外面娶妻生子

一气之下又把天青摁在身下,跟他说,师弟,往事不可追,你到底学没学会?

天青嘴硬,嘲讽道师兄你也知往事不可追,还非要带天青还阳做什么?

天青想的是我不跟你玩了我看开了道歉也说了儿子也活得挺好老子早死早超生算了

玄霄被这一问反而愣住了,日子一久他都忘了带天青还阳的初衷是个啥

当然他不会表现出来,只是阳炎暴涨怒道:你还敢教训我?!把天青翻来覆去捅了又捅 ,之前好不容易学会的一点温柔也没有了

 

天河第二天醒来,发现屋里都没人,出门摸到崖边,果然天青跟从前一样站在这儿看云,玄霄不知去向

天河撒娇说爹起得真早

天青嗯一声,跟从前一样,问,你剑练完了吗?

天河不好意思地挠头说还没有。其实他早起练剑这习惯一直保持着,就今天起床觉着心神不宁,非要先出来找他爹

天青这次居然罕见地没有揍他,沉默了一会儿,嘱咐道虽然现在你有神龙之息和后羿射日弓,但是防身的功夫也不可废,还是要每天坚持,看你老大不小了怎么连个媳妇还没有,梦璃下次回来让她帮你张罗一下,你眼睛看不见,有个可依靠相伴的人总是好的,blabla

天河越听越不对,当年他爹进石沉溪洞前也是这么絮絮叨叨的,就很心慌地问爹你是打算出远门吗

天青说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天河很着急,说爹你现在是鬼体还阳,本就不是阳间之人,全靠大哥的一身魔息吊着命,离他久了怕是魂魄撑不住

天青骂道臭小子就知道咒你老子!当鬼这么久了我自己心里还能没点避暑吗?放心吧我就下山转转,不出几日就回来了

天河还是很忐忑,想跟天青一起去但是被天青喝止了

可怜巴巴地一个人留在山上

 

傍晚的时候玄霄回来了,看见天河一个人垂头丧气地坐在门口

天河问大哥你一天去哪儿了?

玄霄咳一声说我御剑去寿阳买了几坛蜜酒回来,今晚我们哥俩好好醉一场

天河还是很沮丧,说我不爱喝这个,倒是听柳波波说爹很喜欢

玄霄心想我当然知道,然后察觉出不对,问云天青呢?

天河很无辜地说,爹下山了啊,他不是跟你交代过了吗?

玄霄心里一炸:什么?!

 

玄霄恨恨地想,好好好,云天青,你好得很!

当即御剑下山,冲到城东x员外家,结果一问夙玉,天青根本没来过

玄霄又找了几处酒家,也没找着人,玄霄就茫然了,云天青这还能去哪儿?

 

没办法,玄霄就在山上等

玄霄是魔精力好也不用睡觉,从天黑等到天亮,天青还没回来

玄霄就挺生气的,以前琼华的时候他也等天青,从没等过这么久,天青再不听话也是要乖乖回来睡觉的

这次简直是翅膀硬了造反了

天河都看不过去,劝道大哥你休息一下吧,爹说他过几天就回来了

玄霄心想,也是,他一个鬼,还能不回来么

但还是生气,盘算着等云天青回来要打他屁股。玄霄也不睡觉,去后山练剑去了,把树当云天青砍

 

等玄霄把青鸾峰半山的树都快砍秃了,云天青还没回来,他终于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玄霄问天河:你知道你爹他到底去哪儿了吗?

天河很天然地挠头:不知道啊。

这时候玄霄从心底油然升起一股恐惧,他怕天青永远不回来了

 

玄霄又下山仔仔细细找了一遍,寿阳,即墨,酆都,但是云天青有意躲他,他肯定是找不着

天河想跟他一起去,但玄霄说你眼睛不方便,去了也没用,还是留在山上待着,也许你爹他就回来了呢

玄霄来气啊,心想这次找到他,一定要在他脖子上套个绳子,天天栓在身边

你看看,百年前一个不留神,跑了跟别的女人生孩子去了,百年后还跑,这不是嫌弃他玄霄活糙怎么的?

他玄霄扪心自问可是进步多了!!!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玄霄又只能回来守着青鸾峰,沮丧的时候跟天河唠嗑

玄霄说,天河,讲讲你小时候的事吧

天河就跟他讲

天河说我干娘去世得早,我对她只有一个模糊的印象。爹对干娘很好的,干娘喜欢夜观星空,爹就专门给她建了个树屋,晚上干娘睡树屋,我和爹睡里屋……

玄霄嗯一声

天河说干娘平时冷冰冰的,但是对我还算温柔,会摸着我的头发叫我的名字,爹说这是因为我长得像他,要不是因为我长得可爱,干娘怎么会想当我干娘,听我喊她一声娘呢。

玄霄听到这里觉得奇怪,夙玉要是真那么喜欢天河,直接承认她是天河亲娘不就得了,干嘛非要当一个干娘?

玄霄冷哼说,他云天青倒真会自夸,你长得跟你爹一模一样

天河憨笑挠头,说我爹说我小时候性格也像他,特别皮猴,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就折腾他,他都想好了,等我一生下来就打我出气

玄霄这时候一个激灵,有个大胆的想法!

 

玄霄第一次问了这个问题:天河,你亲娘是谁?

天河说,我不知道,爹没提过。

玄霄又问,夙玉也没提过么?

天河说,我问了,干娘摸着那块玉叹气,爹就把我拎出来打了一顿。

玄霄一时觉得五雷轰顶,但这又不是相认的时机,只直愣愣看着天河不说话

天河觉得气氛诡异,小心翼翼地问,大哥,怎么了?

玄霄梗了一会儿,突然站起来,说,天河,走。

天河问,去哪儿?

玄霄说,去找你爹。

 

主要是玄霄被雷劈中灵窍一开突然有了个好想法!

他带天河一起去了鬼界,来到那个轮转镜台,说,天河你上去喊你爹吧

果然天青就喊回来了,他感觉到野小子又去鬼界找他,气不打一处来,正说过去教训他一顿,没想到师兄也在,条件反射性地瑟缩了一下

结果玄霄居然没发火,就淡淡地看着天河跟他聊天

天河可怜巴巴地说爹你去哪儿了你怎么还不回青鸾峰你不要孩儿了吗

天青说你都几百岁的人了还这么黏爹你好意思吗,你老子我就不能有点私生活?你又私闯鬼界这个事我还没跟你算账……

玄霄打断说是我带他来的

天青噎了一下,干笑道师兄我这训儿子呢,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玄霄点点头说可以,那你回青鸾峰来训他,以及你身上的魔息淡了,我这次多分你点儿,你下次出门可以玩久一点

天青特别诧异,师兄今天吃啥了居然这么好说话

天青用眼神暗示天河,可惜天河瞎,看不到他爹的眼神

 

反正人都到了那肯定是跑不掉了,云家父子俩被玄霄一手一个拎回去

因为天青被召唤过来只有一个魂魄,玄霄问他肉身在哪儿,天青吭哧吭哧交代了一个地方,玄霄御剑加码超速冲过去,把天青塞回了身体

 

天青尴尬啊,年纪一把了离家出走还要被抓回来,这他妈谁不尴尬?就低着头不说话

玄霄振一振衣袖,风度翩翩的,问,云天青,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天青看他一眼,吞吞吐吐地:师兄,那么早的事情了,过去了就过去了,算了罢。

玄霄看模样心情还挺好:你说便是。

天青就说,唉,当年玄震师兄有段时间总躲着你,是因为我以你的名义写了一封满怀仰慕之情的信给他,可能言辞把握不当,太热情了一点儿,他误会了。

玄霄:……

天青小心觑了一眼他的脸色:不是这个?好吧,思返谷的野猪是我养的,我小心地设了结界,不知怎么破了,野猪记仇认得我,冲进屋来把桌椅板凳都拱了一通,还把师兄你的道袍踩了好几个猪蹄印,对不起啊。

玄霄:…………

眼看玄霄脸色越来越阴,云天青心里哀嚎难道也不是这件事?师兄你怎么不给我个痛快呢!只好说:其他真没有了,师兄!你要再问也真的没了!都过去那么多年了,琼华都不在了,这些都是师弟年少轻狂犯下的错事,师兄你大人大量就不要计较了吧!

玄霄冷笑:年少轻狂犯的错事?云天青,你挺好。

于是天青又免不得挨了一顿操

 

玄霄这次温柔得很,天青都迷糊了,觉得师兄咋了中邪了?他是个魔谁有本事让魔中邪

玄霄操完天青,把他揽在怀里,摸着他的头发,沉吟了一会儿,说,我玄霄前半生一心修仙问道,忽略了很多事,辜负了一些人……好在,还有挽救的机会……天青,你愿意跟我重头开始吗?

云天青没回应,像是睡着了,玄霄知道他没睡,也不逼他,抱着人睡去了

来日方长。

 

天青不打算告诉玄霄天河是他儿子,玄霄看天青不想说,也自得其乐不打算告诉天青他已经知道了

于是真正不知道的人只有天河。

 

玄霄也不是那种会把喜欢挂在嘴上的人,就是平时对天青好一点,日子慢慢过

一家三口一起吃饭,吃完饭天青感慨说哎呀要是有酒就好了

玄霄晚上就拎了一坛寿阳蜜酒回来

天青受宠若惊地说师兄你没必要跑那么远啊……这多麻烦,山下太平村随便买一坛就好了

反而是天河特别自然地说没事儿,大哥喜欢爹吧,所以想要爹开心。

天青炸得耳朵尖都红了,震惊地看着语出惊人的天河

玄霄倒是挺淡定的啥也不反驳,就问,你喝吗?

天青结巴:喝、喝喝呗

喝多了,又白给玄霄日一顿。

 

树屋修好之后就天河去睡树屋了,因为玄霄不想睡夙玉住过的屋子,他很挑剔

天青还问过,说师兄你不想住树屋看星空了吗?

玄霄沉默了一下说不看了,看看云也挺好的。

天青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调戏了,哦了一声就帮玄霄把被子搬回里屋了。

 

彩蛋一

玄霄带天河去轮转镜台找天青之前,先飞去找了夙玉,把灵光藻玉给她,说:我都知道了,既然你这么想要这玉(死了还带着),就给你吧。我俩真的不合适,以后不要再想我了,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夙玉:???????(你谁啊?!)

 

彩蛋二

天青:师兄,我明天想下山,你多渡点儿精纯魔息给我呗!

玄霄:可。

摁倒操之。

第二天,玄霄拍拍他的腰:好了。

天青一副三观碎裂的表情。

 

 

完。


评论(16)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