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苏宅天黑黑6-10(黑苏设定)

 @egg uncle 太太的黑苏图给的灵感><

黑苏设定,剧情和原作是一样哒。

前文:1-5



6.

靖王没老婆,原先的靖王妃好几年前就病逝了,如今对外说府上只有两个不得宠的侧妃。

其实侧妃也是骗人的,如果硬要有人来查,萧景琰就让列战英和戚猛穿上女裙扑上粉糊弄过去。

列战英和戚猛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异议。然而每当他们旁敲侧击地提出靖王该纳妃了的建议时,萧景琰就眨巴眨巴那双圆亮的大眼睛,泪水噗一下滚出来:“母亲,我想小殊了……”

列战英和戚猛顿时头大如斗。

靖王殿下的悲伤,只有静嫔娘娘和榛子酥才治得住。

 

7.

作为一个武将,霓凰郡主的相亲大会办得比较凶残,就成了招亲大会。

梅长苏利用三个孩子击败了外国勇士,趁机将靖王的大侄子救出了掖幽庭。

萧景琰很感激:“多谢苏先生妙计,救了庭生。”

梅长苏谦虚道:“不客气,殿下欠我的这笔人情苏某先记下了。”

“……”萧景琰生硬地转移了话题,“苏先生是早就知道了这个孩子的身世?”

“那是自然。”梅长苏悠悠然道,“这孩子长得和昔年的祁王殿下一模一样。”

“…………”

萧景琰忍不住回忆了一下庭生面黄肌瘦的小脸。再看向梅长苏的时候,脸上就写了“你瞎啊”三个字。

“……殿下,身在深宫,还请多隐藏一下情绪方为上策。”

 

8.

萧景琰问梅长苏:“先生,可是祁王府旧人?”

梅长苏道:“是啊。”

萧景琰神色激动:“那先生可认得,赤焰军少帅,林殊?”

梅长苏道:“认得,行军打仗之时,我还同林少帅睡过同一间军帐。少帅他自【哔——】的时候念的都是殿下你的名字。”

萧景琰的脸瞬间涨红了,愤怒地一摔桌:“你骗人!!小殊才不是那样的人!我们是最好的兄弟!!!”

“殿下,你摔的是我的桌子,紫檀的。”

“…………”

萧景琰没出息地小心扶起桌子放好,检查过确实没有缺损,才愤然拂袖而去。

 

9.

梅长苏就是林殊,蒙挚认出来了,霓凰认出来了,只有萧景琰认不出来。

蒙大统领悄悄找到萧景琰说:“殿下,梅长苏就是小殊啊,你对他好点吧。”

结果萧景琰像被点着了的炮仗一样红着脸气愤地大叫:“不!他才不是小殊呢!你们休想联合起来捉弄我!”

大统领一脸懵逼:“我说错话了?”

 

10.

太子的私炮坊炸了。

耿直皇子萧景琰带着府兵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忙着救火赈灾。

忙忙碌碌了很久,歇息时间看着炸成废墟的街坊和伤痛的百姓,萧景琰觉得,是时候改革军政,增添新兵种了——名字本王都想好了,天子萧家守护百姓房屋的兵种,就叫萧房兵吧!

这个绝妙的主意被随后赶来的梅长苏当场否决了。


评论(45)
热度(7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