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我是不是你最爱的Omega你为什么不说话

*ABO设定,双A

*现代AU,就想写个傻白甜谈恋爱的逗比文,不要追究细节TWT

 

 

又一年莺飞草长的时候,萧氏小七和林家小殊迎来了一个新的玩伴——随父母前来金陵渡假的穆霓凰。

萧家和林家在金陵这个不小的城市也能算得上名门了,两家世代交好,不是你娶我妹妹就是我娶你妹妹,可是到了萧景琰这一代,萧家生了七个儿子,而林家更是只有林殊一个独子,还是个特别熊的Alpha,萧家别说是Alpha就算是Beta的男孩子都不愿意跟他定亲,就只有老幺萧景琰和他玩得好。

所以小霓凰的到来让林燮喜出望外,几个家长看着孩子们在户外玩闹,林燮道:

“呵呵,老穆呀,小霓凰定亲了没有呀?”

“还没呢~我家女儿还没觉醒,不好定亲啊。”

“那,要是小霓凰将来是个Omega,就嫁来我们林家——怎么样?”

“哟,原来老林你还打这主意!行啊,小殊这孩子我看着就喜欢……”

这时小林殊把萧景琰扑到树干上亲了他一口,霓凰在旁边笑嘻嘻地拍手叫好。

“……”

“……老林啊……你有没有考虑过景琰也是个Omega呀?”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萧景琰一拳把林殊干翻在地,骑上去一顿暴揍。霓凰在旁边哟呵呵地呐喊助威。

“……”

“……你们见过景琰这样的Omega吗?”

三家人呵呵干笑。

 

于是这门亲事就暂时约定了。

时光荏苒,几年之后林殊果然不负众望是个Alpha,然而穆霓凰觉醒后却也是个Alpha。

霓凰很高兴,林殊很高兴,萧景琰也跟着很高兴。

不高兴的只有林燮,亲事又吹了,儿媳妇怎么这么难找,呜呜。然而他不知道此时林殊已经和萧景琰谈起了恋爱,过上了拉拉小手,时而亲亲小嘴的幸福生活。

林殊从小就鬼点子多,在霓凰的觉醒中得到了启发,一天夜晚他和萧景琰在天台上看星星,林殊拉了萧景琰的手把玩,随口问道:“景琰,你怎么还没觉醒,你说你会不会是个Omega啊?”

“……我看起来像是个会生孩子的Omega吗?”

“就算你不会生孩子,我也不会嫌弃你的呀。”林殊眼睛亮晶晶的,“景琰,和我定亲吧,我会对你好的!”

萧景琰一愕,随即又黯淡了眼神,“我肯定是个Alpha,爸爸他们不会同意的。”

“不需要他们同意!你同意就好了!”林殊郑重道,“我对天上的星星发誓,我林殊,今生今世非萧景琰不娶!”

萧景琰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很快就笑开了:“那好,我也发誓,我萧景琰,今生今世只和林殊结婚。”

 

萧景琰的觉醒来得毫无预兆,当时他正和林殊两人远出游玩,亏得有林殊反应敏捷及时照料,在旅店里安顿了一天,才熬过去没有太过难受。

不过意料之中的,萧景琰确实是个Alpha。

第二天清晨萧景琰徐徐转醒,看见林殊背对他坐在床上,低着头似乎在研究什么东西。

“咳……小殊,你看什么呢。”

林殊听见他声音,转过脸来露齿一笑:“景琰你醒啦,快把这个吃了。”

萧景琰接过来一看,眉头立刻就皱了起来:“这不是抑制剂么?屋里又没Omega,我吃这个干嘛?”

林殊笑嘻嘻地晃了晃手里的喷剂,“我有个好办法,你吃了抑制剂,我再给你喷点这个新买的Omega伪装信息素,回去咱们就告诉你爸你是个Omega,就可以和我结亲了!”

萧景琰目瞪口呆:“你确定?我?一米八的Omega??体育全优的Omega???”

“哎呀你急什么,没指望你能瞒一辈子,就委屈你柔弱两年吧,两年之后我成年,咱们分分钟就去扯证把婚礼办了,然后你想当Alpha当Beta当Omega都没关系。”

萧景琰皱着眉头想了想,似乎是这个办法,于是和水把抑制剂吞了,然后林殊拿着Omega伪装信息素对着他全身上下喷了好几下。

“……”

看着林殊脸色古怪,萧景琰忐忑不安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我忘了我没吃抑制剂。”

萧景琰:“……”

 

两人坐飞机回了金陵,林殊拉着萧景琰跪在两家父母面前,道萧景琰在旅行途中Omega属性突然觉醒,自己为了保护景琰而临时标记了他,其实两人相互心悦已久,请求父母成全。

信息量太大,几个家长当场炸成一团烟花。林燮怒不可遏地让儿子去跪了祠堂,虽然都不太相信景琰是个Omega,但是他身上确实有Omega的信息素和林殊Alpha信息素混杂在一起的味道,更何况两家人本就交好,除了太意外了一点也算是皆大欢喜,于是就同意了两个孩子的亲事。

后来的日子,萧景琰过得……相当微妙。大哥萧景禹的弟控属性全面大爆发,自从得知幺弟是个Omega之后,真是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出个门一定要裹得他里三层外三层,口头禅是“弟弟啊,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多可怕,Alpha都是狼。”萧景琰:“……”大哥,你也是Alpha啊。还有你弟弟我也是。

三哥萧景宣骄奢淫靡,知道小七是个Omega后,当即也表示了对弟弟的关心和爱护,送了一大堆情趣用品到萧景琰的房间里,宽慰道:“景琰啊,你别担心,家里的墙隔音效果可好,你要是发情期克制不住就……”话还没说完,萧景琰就呵呵地捏爆了一个跳蛋。

五哥萧景桓一向看他不怎么顺眼,知道这事后更是飞扬跋扈,私下里好几次对着萧景琰冷嘲热讽,还有意无意地散发Alpha的信息素撩他,终于萧景琰忍无可忍,以“Omega”之身把萧景桓这个Alpha按在地上打了一顿。

家里有什么体力工作也不让他干了,母亲还拉着他的手坚持要教他做烹饪,煎蛋要煎成心型的,咖啡上的拉花要拉成小猫咪……学了几个月后也只能拉出小狗熊的萧景琰内心是崩溃的。

 

盼星星盼月亮,眼看林殊的十八岁生日就要到了,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林燮一家,连同萧家长子萧景禹,乘坐的飞机失事了。

这个令人悲恸的消息传回,所有人都沉默了,萧景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闭门不出,整整七天后他终于打开了房门,眼窝深陷,胡子拉碴,眼睛却亮得可怕,身上是纯正的,Alpha的味道。

 

恢复Alpha身份的萧景琰后来成了一名警察,他在家里本来就不得宠,公司也有两个哥哥,他爱干什么干什么,十二年的时光把他雕琢成了一个优秀成熟的Alpha,然而他母亲林静却很着急:儿子老大不小了,一直不肯找对象,坚持要等他的小伙伴,怎么办,在线等。哦不,我儿子是Alpha,他的小伙伴也是Alpha。当年定过亲的,但是小伙伴后来出事了。为什么不同意,当年我儿子为那孩子装了两年的Omega,连做饭都学会了。他们……他们应该进展到那一步了吧,都是年轻气盛的男孩子,我儿子身上经常会有小S的信息素。鲍照不行啊,会给我儿子添麻烦的,不过小时候的照片还是可以的,看,左边那个团子是我儿子,右边那个更小一点的就是他的小伙伴小S,多可爱啊呵呵……

就这样母亲大人在地涯玩得不亦乐乎,完全忘了要给自己儿子找对象的事。

这样又过了一年,萧景琰突然带了一个人回家,介绍说:“爸,妈,他叫梅长苏,和我是爱人关系,我们扯证了,下个月就办婚礼。”

萧选和林静当场就懵比了。

梅长苏是个高高瘦瘦的青年,可能因为是个Omega的关系,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长得倒是清秀俊逸,大家聊了一会儿后发现这年轻人博闻广识,进退有度,和景琰也是颇为般配,两个老人家就把一颗心放回了肚子里。

新婚夜当晚萧景琰的卧室里炸出一声咆哮:“小殊你不是说你变成Omega了吗?!”

“呵呵,十几年了景琰你怎么还是这么傻,体质问题哪是那么容易改变的,当年你怎么装的Omega我就怎么装啊,要不怎么和你结婚,乖,别怕,和十三年前一样,我不会弄疼你的……”

这一夜云遮月隐,色授魂与,诚如萧景宣说的,萧家的墙隔音效果真的很好……

 

 

评论(53)
热度(12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