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P2女装梗警告!!!!

天雷注意,且没有画完……

铠宝这一对不拆!李白哥哥只是来自打野好兄弟间的调侃w

我觉得他们可以来一发狗血脑洞!!

至尊宝小时候在公园遇到一个迷路的歪果小姐姐!小姐姐肤白貌美,小小年纪就彰显出御姐气质,正是宝宝喜欢的款!宝宝芳心萌动dokidoki,虽然语言不通两人还是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最后至尊宝送了小姐姐一个公园套圈套到的瓷器猴子说长大后我一定驾着五彩祥云来娶你!

十年后至尊宝上高中,遇到了同班的露娜

宝宝:哎呀!她就是当年的那个小姐姐,我绝不会记错她的脸的!

就此展开疯狂的追求

露娜:?????好烦哪来的猴子每天阻挠我泡妞

宝宝深情款款地表白:你是我从小认定的媳妇儿啊!我们有过约定,我说好长大后就驾着五彩祥云来娶你!我送你的瓷器猴子还记得吗?

露娜:你说的瓷器猴子该不会是…………

然后第二天露娜邀请至尊宝去家里做客

至尊宝乐颠颠地去了

进门就看到一个一米九的大汉

露娜:这是我哥

宝宝:看得出来,看得出来……

心里还在想妈呀大舅子看起来好难搞的样子,又高又壮,我肯定打不过他

然后三个人坐下来吃饭,宝宝战战兢兢,露娜就把猴子拿出来:你看,是这个猴子吗?

宝宝大喜:对对,就是它,没想到这么多年你还好好收着,我好感动……

露娜:其实,这是我哥的宝贝……

宝宝:?????

露娜:你当年遇到的“小姐姐”应该是我哥……

宝宝的视线在铠哥的冰山脸和大胸肌之间来回扫描:不!我不相信!!!根本一点都不像!!

露娜:你看!

说着就一把撕了她哥的发绳。

宝宝捂住眼发出绝望的呼声:NO——————

铠吃了一口红烧肉:我们有过约定,你说好了长大后就驾着五彩祥云来娶我。

宝宝痛哭流涕:大哥,是我错了。

铠哥没接话,三人闷头吃饭。

最后铠哥慢条斯理地吃完饭,擦擦手:没关系,小时候的事就不提了,交个朋友吧。

内心:敢嫌弃老子,追到以后日死你

然后微微笑着,礼貌地向宝宝伸出手:很高兴再见到你。

宝宝呆呆看着铠的脸,突然脸红.jpg

露娜全程围观,内心刷满了吐槽弹幕:

卧槽,我哥是认真的!

卧槽,至尊宝你脸红什么?

昨天还追着我叫小仙女,今天就对着我哥流口水: )呵,基佬!还想骗我是直男!

评论(21)
热度(2489)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