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恶搞】我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短篇end)

很久以前的脑洞,拖出来解决掉(*´ ∀`)ノ

非典型性转,关于正常世界的靖王(直)穿越到平行世界群宠七公主的段子,请注意避雷。



萧景琰一觉醒来,发觉床变大了。被子似乎也……变长了。

他撑着手臂坐起来,一拢长发,伸手摸来一件金丝肚兜。

……金丝肚兜?

萧景琰揉了揉朦胧睡眼。再定睛一看——真的是一件金丝肚兜!

萧景琰的脸嘭一下红了,甩开肚兜猛一掀被子,还好还好,身边并没有躺着什么衣衫不整的陌生女子。他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嗯?

大梁皇室十九岁的未婚正直男青年萧景琰僵硬地低头一看……

“……”

这种时候,是该尖叫呢还是尖叫呢还是尖叫呢。

萧景琰认真思考了三秒,然后闭上眼睛尖叫起来。

“战英!战英!!”

“公主殿下,您怎么了?!”

七公主的贴身丫鬟列战樱迈着小碎步跑了进来。

萧景琰虚弱地看着这个前凸后翘的女版列战英,又想尖叫了。

 

在战樱的服侍下终于穿好了衣服,萧景琰有气无力地拒绝了小丫鬟要帮她上妆的请求,只问:“战英,今天是什么日子?我可不可以进宫见母亲?”

列战樱奇怪道:“殿下,您一直可以随时进宫见静妃娘娘的呀。”

对哦,我现在是公主,可以自由出入后宫的……诶?母亲已经晋妃了?!

萧景琰既纠结又高兴,突然有人来报:“公主殿下,誉王殿下前来拜访。”

“哼!这家伙大清早过来是想干什么?!”萧景琰向来对这个一脸虚伪喜欢暗搓搓给人下绊子的五哥没有好感,萧景桓也从没给过他好脸色看。

可是于礼总不能让尊贵的皇五子坐冷板凳,于是萧景琰也只好提起裙裾前去迎接。

誉王萧景桓正坐在客厅喝着茶,一见磕磕绊绊姗姗来迟的七妹顿时眼睛都亮了,开心地唤道:“琰琰!”

“…………”

谁是琰琰啊卧槽好恶心好肉麻你是谁你还是我那个雍容气派阴险狡诈处处找茬的五哥吗?

萧景琰忍住心中的波涛,勉强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誉王兄。”

“琰琰啊,五哥这次去东海,带了很多特产和礼物回来,选了些漂亮好玩儿的给你送府上来了,喏,这是清单,要是还有什么喜欢的尽管跟哥哥说,誉王府上有的是欢迎你常来玩啊blablabla……”

萧景琰:“???”

 

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请人用过午膳才好不容易送走了依依不舍的萧景桓,又有人来报:“公主殿下,献王殿下来访。”

“……请他上座。”

萧景宣满面春风地被领了进来。

这次萧景琰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悠悠地啜着白水。

献王开口:“琰儿!”

“……噗。”萧景琰把水喷了一地。

琰儿是什么鬼啊更恶心更肉麻了好吗这绝不是那个装逼如风常伴吾身的萧景宣!!!萧景琰保持微笑,纤纤玉手几乎把茶杯捏碎。

“啊琰儿你今天没有上妆呀?不愧是我大梁的第一公主就是素面都这么清丽可人,哼一年前南楚来的那个求亲使团简直是异想天开,父皇才舍不得琰儿去那么远的地方呢!琰儿你别怕,哥哥们会永远保护你的blablabla……”

萧景琰:“???”

 

又应付完几个从前没有发现的大梁妹控,一天的时光就这么耗完了,母亲也没见着,萧景琰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废人,比打了半个月的仗还累……他早早地遣退了下人,一个人四仰八叉地瘫在床上,仿佛是一条被暴晒的咸鱼。

门吱呀一声,有人进来了。

萧景琰瞬间爬起来,厉声大喝:“什么人?!”

银袍的英俊少年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景琰。”

“小……小殊?!”

对哦,他还有小殊!小殊没有因为他是女儿身就用肉麻兮兮的称呼来叫他!萧景琰扑过去,一把抱住这少年,“小殊!呜呜呜呜小殊……”

“嗯?景琰你怎么了?想我吗?还是有人欺负你?不哭哦乖……”

萧景琰经受了一天摧残的心终于得到了安慰,埋在赤焰少帅温暖宽厚的怀里哭了一会儿,这才平静下来,看着那一小片被自己打湿的前襟,才从他们现在的身高差距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不好意思道:“没事了……嗯,谢谢你小殊。”

林殊咧着嘴笑道:“咱俩谁跟谁啊。不客气,欢迎下次再来。”

萧景琰点点头接受了青梅竹马的好意,又担忧地问:“对了小殊,你这么晚来我的……公主府干什么?被人看到会不会不太好?”

林殊露出一点惊讶的表情:“我当然是回来睡觉啊。我们成亲都三个月了,景琰你不会因为最近练兵太晚就突然要赶我回去住吧?”

萧景琰:“………………?!?!?!”

一段长时间的懵逼过后,萧景琰颤抖着声音问:“小殊你不是告诉过我你喜欢英姿飒爽型的女孩子吗?”

林殊莫名其妙地看着她:“我是喜欢英姿飒爽型的女孩子啊。”

对哦,我现在是女孩子。还英姿飒爽。

小殊好有道理完全没毛病诶。

……难道有毛病的是本王吗?!(╯‵□′)╯︵┻━┻

什么辣鸡世界,本王不玩不玩了!!(╯‵□′)╯︵┻━┻

萧景琰两眼一翻咕咚一声晕了过去。

 

第二天萧景琰在军帐中悠悠转醒,只见床边一身戎装的列战英红着眼眶:“靖王殿下您终于醒了!放心吧林少帅雪夜逐敌,这仗是我们赢了!”

“……战英,你帮我转告林殊……”

“什么?”

“我绝对不会嫁给他的!!绝对不!!!”

列战英:“???”

 

 


悄悄说其实本来结局应该是刀的,因为标题就叫做《我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嘛,所以真正结局是景琰一觉醒来战英红着眼眶告诉他祁王和林家被灭了……但是被自己虐到了,尤其觉得放出来可能被打死(>д<)所以花1秒时间改写了结局。

宝宝还是那个撒糖的小天使!!

评论(26)
热度(6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