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梅梅一笑很倾城21-25(完结)

最后一更!!这是一篇关于梅长苏改名换姓男扮女装重回金陵的段子集!当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但就是不说。

前文:01-0506-1011-1516-20微博完整版


21

萧景琰泪眼汪汪地看着他:“你是小殊?”

梅长苏抿唇苦笑:“我们以前一直并肩成长,一起赛马,一起比武,一起争夺秋猎地头名,一起上战场面对烈烈狼烟;我们前锋诱敌,被数十倍的敌军包围时,一起背靠背杀出血路……所以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现在的这副样子。”

“哦。你放心,靖王府虽然穷,但是为你置办一套男装还是可以的。”

“……”

 

22

自从知道了苏梅梅就是小殊,萧景琰对他越发亲近了,也不计较他之前调戏自己的事,还把攒了十多年的大珍珠拿出来送给他。

而梅长苏也没有换回男装,因为他和静贵妃已经择好吉日,马上就要嫁入东宫了。

事后得知的萧景琰:“??????”

静贵妃:“上回在跟你说成亲事宜的时候你一脸心不在焉,我还以为小殊已经告诉过你了。”

 

23

新婚夜第二天,蔺晨大老远的就听见梅长苏的声音:“景琰你为什么不理我?太子妃躺着、太子来动,这不是很正规的程序吗??”

少阁主默默地捂住了正在吃粉子蛋的小飞流的耳朵。

 

24

金殿鸣冤之后,梅长苏此生大事已成,终于换回了正常的装束。苏梅梅的小丫鬟飞溜溜也可以穿回原本的小护卫装了。

蔺晨对此表示:好遗憾。亏本阁主还特地从南楚那边带过来了好几套金银首饰和羽衣华服。

梅长苏:“……”

为了不辜负挚友的这份情义千秋,梅长苏把一箱南楚特产没收了。

 

25

总之梅宗主此后再没扮过女装,少阁主跨越千山万水的心意到底派没派上用场也不得而知。

而据说东宫太子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要写休书。


评论(20)
热度(4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