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梅梅一笑很倾城16-20

我又来更这个神经病脑洞了!这是一篇关于梅长苏改名换姓男扮女装重回金陵的段子集!当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但就是不说。

前文:01-0506-1011-15


16

南楚来了一队和亲的使臣。

当晚密道夜谈,萧景琰还没来得及表态,梅长苏就愤怒地把那朵外国桃花吧唧一下摔到了地板上。

“大楚毕竟是敌国,楚国公主中又尚未闻有什么贤名才名高绝如霓凰般的人物。陛下疑心一向深重,既然殿下有心夺嫡,娶个敌国公主为正妃,终究不是好事,苏某要设法为殿下挡开这个桃花运了。”

萧景琰怔怔的:“哦。”

梅长苏斜着眼睨他:“殿下是看不出我在吃醋吗?”

“……”

萧景琰落荒而逃。

 

17

琅琊榜眼、谢府长子的萧景睿过生日,梅长苏请来了金陵音律大家宫羽姑娘前来为他祝贺。

如花似玉的宫羽含情脉脉地凝视着梅长苏。长了眼睛的人都在默默观察梅长苏的反应。

只见梅长苏面不改色地介绍道:“这是我闺蜜宫羽。”

反正已经集卡成山的宫羽内心如魔似幻地收下了这张别致的闺蜜卡。

当晚苏梅梅的闺蜜宫羽就把宁国侯府给掀翻了。

 

18

在秦般弱的计谋下,萧景琰和梅长苏吵架了。几人顶着雪站在靖王府门口争执。

“殿下以为我是在敷衍你,殿下觉得我不会真心实意地去救卫铮?!”

“难道不是吗?你做过什么事情,心里自然清楚。搭救卫铮这件事情我必须要做。就当是一开始,你选错了人吧。”萧景琰冷冷地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

“殿下……殿下!殿下!萧景琰,你给我站住!我跟你讲我怀了你的孩子!!!”

靖王殿下瞬间被雷成一座石像,终于站住了。

 

19

梅长苏长久以来的言行举止终于引起了部分人的不满,那就是悬镜司首尊夏江大人。

因为夏江是个老古董,封建社会的中流砥柱,向来是女孩儿当男孩儿养,男孩儿当变形金刚养,唯一的女徒弟都是金陵出名的扛把子,如何能容忍梅长苏这样一个在自己眼皮底下男扮女装还扮得如此差劲之人??

于是夏首尊把梅长苏请进了悬镜司喝茶,打算好好培养一下他的男子汉气概。

为了不让已到退休之龄的夏大人整天瞎操心,梅长苏也适当地展现了一下自己的男子汉气概。

悬镜司就垮了。

 

20

丢了饭碗的夏江在金銮殿上愤怒地指认梅长苏:“苏梅梅就是林殊!”

梁帝上了年纪有点老眼昏花,从来没有近距离看过梅长苏,对梅长苏的所有了解都是从霓凰、静妃和傻儿子那里得知的。

于是梁帝哈哈一笑:“怎么可能,林殊出生的时候朕还抱过他,绝对是带把儿的。”

夏江气得吐血。和老年人沟通好费力。


评论(19)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