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殊琰】冷战(短篇)

*现代AU,18岁林殊×20岁萧景琰

 


这是林殊住进酒店的第六天了。

六天前,他和萧景琰大吵了一架,起因是什么已经不重要,在林殊喊出“萧景琰你有情有义怎么就是没脑子”之后萧景琰哐的拉开门,大吼:“你给我滚!”

林殊堂堂男子汉,特别有骨气地滚了,头也没回一个。

住进酒店的第一天,林殊想,萧景琰要是打电话来求他回去,他一定置之不理,不接他电话。

第二天,林殊想,电话还是可以接的,但是别想他会乖乖回家。

第三天,林殊想,如果萧景琰道歉够诚意的话,他也不是不可以考虑。

第四天,萧景琰怎么还没来电话?

第五天,卧槽,萧景琰你真是要造反了!!

第六天,林殊拉开酒店的窗户对着外面大喊:“萧景琰你有种!!以后你就是把电话打烂我也不会接的!!!”

他话音刚落,背后某人专属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林殊连滚带爬地跑回房间去摸手机。

看着屏幕上那个熟悉的备注,林殊深吸了几口气,十足淡定地划开了接听。

“喂——谁啊?”

电话那边没人说话。林殊等了一会儿,故作不耐烦地又问了一声。

手机里传出像是衣料摩挲的细微擦响。环境很安静,只有一些悉悉索索的声音。

林殊了悟,这估计是手机没放好,碰错键了。

好不容易等来的电话居然还是个乌龙,林小爷郁闷得不得了。

正气呼呼地打算挂了再给他拨回去,手机里却突然飘出一声轻微的喘息。

“嗯……小、小殊……哈啊……我想你……”

那声音很远,极软,极轻,甜腻得像渗着蜜糖,林殊的脑子嗡一下就炸了,他实在太清楚萧景琰会在什么情况下发出这样的声音。

连酒店的房都来不及退,林殊奔出门匆匆招了个的士就往家里赶。


(袖底论坛搜文名)

评论(18)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