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梅梅一笑很倾城06-10

很高兴我清奇的脑洞居然被大家接受了!!

于是又写了一点点。还取了个名字。

梅长苏中心,脑洞和前文走这里,一定要看哦,避免被雷。纯属作乐,不要认真。



06

夏冬听说霓凰有了新闺蜜,才见面两三天就比得上她们认识十几年。

女悬镜使很不服——哪来的绿茶婊!

于是夏冬去雪庐和飞溜溜打了一架,又和苏梅梅促膝长谈,在得到“你才是郡主最好的朋友”一番夸奖之后才离去。

嗯,夏冬有一个长得和她一模一样的孪生哥哥夏秋。所以她对性别的认知和鉴定都很模糊。

夏冬是全剧唯一一个没有识破梅长苏男扮女装的人。

 

07

下雪夜,最适合杀人了。

一个漏网之鱼的刺客避过飞流的攻击,闪进梅长苏卧房的一刹那——被梅长苏抡圆了胳膊狠狠甩了一耳光:

“夜闯姑娘闺房是想做什么——登徒子!!!”

刺客懵逼。

 

08

梅长苏自雪庐搬了出去。理由是:宁国侯府的登徒子太多了。

萧景睿很伤心。他觉得他被地图炮了。

这一定都是被某个纨绔子弟连带的。

京城著名纨绔子弟言豫津莫名其妙感觉膝盖一痛。

 

09

梅长苏在金陵买了套新房子,蒙大统领推荐的。地道挖好以后,靖王就经常深夜过来私会梅长苏,两人一起挑灯自习。

所有人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除了梅长苏。

蒙挚:“小殊,这难道有什么问题吗?”

梅长苏叹气:“蒙大哥,你说,我们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景琰和我孤男寡女同一屋檐下独处了这么多夜,他怎么还没有对我做点什么?”

蒙挚:“???”

梅长苏很严肃:“景琰他是不是那方面有问题?”

蒙挚:“??????”

 

10

静嫔身在深宫,与世无争,平时的爱好就是养花养草养儿子。作为一个细心的母亲,儿子这几天的不对劲当然能看出来。

“景琰,你怎么了?”

“母亲,我得了贵人相助,已经开始参与夺嫡了。”

“哦?什么样的贵人呀?”

一向耿直的萧景琰难得支支吾吾,措词艰难:“他……他叫苏梅梅,是一位……奇女子。”

这稀奇的态度让静嫔若有所思。

儿子这么傻,很可能是被泡了。

↑歪打正着啊,静嫔娘娘。




*夏冬夏秋孪生双子设定是书梗。

评论(23)
热度(4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