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梅梅一笑很倾城01-05

大家中秋快乐,分享一个清奇的脑洞!!

梅长苏进京为了低调,不仅改名换姓,还男扮女装,即使所有人都能一眼看出他是男的,但是大家都不能说!憋到内伤!!就好像正剧里大家都知道他是梅长苏但还是装模作样叫他苏先生一样……


01

梅长苏:“我此番进京,只为养病,一切低调行事……”

萧景睿:“好的。”

梅长苏:“我以前出门,曾用过‘苏梅梅’这个化名,我又痴长各位几岁,大家称我一声梅梅姐,我恐怕还是当得起的。”

萧景睿:“好……嗯??????”


02

萧景睿神情挣扎:“可是……可是……梅梅姐你一个大姑娘家身边总跟着一个男护卫,对你的闺誉影响多不好啊!”

梅长苏:“……”

言豫津:“……”

——景睿为什么你入戏那么快!!

于是飞流被打扮成了苏梅梅的小丫鬟,化名飞溜溜。


03

谢家大公子第一次带女子回府,全府上下都高度重视,翘首以盼。

马车的帘子掀起一角。

一位风华绝代的人物由萧景睿亲自搀扶下来。然而……

卧槽这女子好高!好壮!而且长得好……帅!!


04

誉王:“在我灵山别宫里有股药泉,常浴此泉可益气补神,连父皇都赞不绝口,不妨请贵客过去住一段时日……”

梅长苏微笑不语。

旁边的言豫津忍不住道:“誉王殿下初次见面就邀请人家姑娘泡澡,会不会太轻浮了?”

誉王:“……”


05

“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选我?你选我能做什么?”

梅长苏激动:“所有成年皇子中就你没老婆,我当然要做靖王妃,以后还要做太子妃,做皇后,做皇太后!”

萧景琰:“…………”



琅琊榜全剧终



开启新副本:靖王妃升职记

评论(44)
热度(5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