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一个不合理的基三脑洞(下)

最近基三回归……真的只是个脑洞,自娱自乐,想到哪写哪。

剧情大概就是在三次元都彼此认识的基础上,梅宗主想通过出名的大型相亲游戏世纪佳缘三来把琰琰的故事。人设是耿【直】boy萧景琰,和先生皮少帅心的梅长苏。其实脑洞初衷只是为了写一下会转圈圈的秀秀景琰。

 

前文:(上) (中)

 

 

勉强凑够一套起步PVP装的梅长苏当然没有迷失在战场里,他清楚地知道他到底是为什么才回归基三的——为了当上萧景琰的情缘。

他一个大男人选择玩叽萝的目的不就是为了站在靖王身边能被别人夸一句——“哇,策藏官配,景琰这是你对象啊”吗?!

然而萧景琰你为什么玩了秀秀还不跟我说!!

秀姐和叽萝怎么看都是一对母女啊啊啊!!!

梅长苏郁闷得以头抢桌。

机智的麒麟才子决定再建一个号。

梅长苏问蔺晨:“我建个什么职业站在景琰身边看起来比较像一对?”

爱风雅的蔺晨想了想:“长歌成男吧。你弹琴他跳舞,琴瑟相合,多美。而且萧景琰的生活技能是铸造,你可以练个缝纫。”

于是梅长苏干脆直接买了一个缝纫专精的长歌号,改名江左梅郎。逛了一圈成衣店,默默地选择了拓印校服。成男真是一个省钱的体型。

江左梅郎站在萧景琰身边仍然不像是一对。因为秀姐身后总是跟着一个戴着七夕挂件的军爷列战英。策秀,最佳818主角CP。

要不是明确知道列战英是个直男,梅长苏一定把他怼死。

 

江左梅郎密聊列战英:列将军,你可不可以换个腰部挂件?

列战英:可是我没有别的腰部挂件了。

梅长苏去交易行给他买了一堆。

列战英:多谢苏先生,可是我没有多余的挂件空位。

梅长苏又给他缝了十个挂件包。

列战英终于把梅长苏交易给他的手帕啊香囊啊小灯笼啊啥的挨个挂了一遍。

然后列战英说:我觉得买来的不好看。我还是继续挂原来的吧。

梅长苏恶狠狠地把键盘敲得劈啪响:列将军,那你觉得什么挂件好看?

列战英是个PVP热血军爷,他想了一会儿,说:断水流就挺好看的。

断水流,70级副本英雄天子峰老三随机掉落的长刀,一式两把,成男挂上确实非常帅气。但是英雄天子峰这个本……谁刷谁知道。

梅长苏拿着列战英的号咬牙切齿地替他每天刷十次。

 

后来萧景琰知道了这件事——梅长苏给列战英送了一堆手帕香囊小灯笼。梅长苏还亲手给列战英绣包包。梅长苏知道列战英的帐号密码还天天替他刷断水流。

萧景琰心情有一点点微妙。耿直的萧景琰就直接密聊了天子峰副本中的梅长苏:“小殊,你跟我讲实话,你这次回来放弃林殊号改玩叽萝,是不是因为策藏官配?”

咦?萧景琰这个小傻逼居然开窍了?!梅长苏一边操作列战英跑路一边喜不自禁:“对啊。”

萧景琰沉默了一会儿,又啪啪打字:“那……对方是男的你也不介意?”

梅长苏开心得要飞起来:“当然不介意!真爱无价!”

“哦……祝你和战英幸福。”

“??????”

你的好友西湖水我的泪已下线。

梅长苏手一滑,列战英从高台上掉下去,摔掉了半管血。

 

萧景琰也不清楚他自己到底在郁闷个什么。剑侠情缘三,只剑侠不情缘的江湖是不完整的。他和梅长苏从小一起长大,彼此都没谈过对象,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也只知道策马扬鞭快意恩仇,从来不在乎那些儿女情长的,现在小殊长大了,想找个情缘体验一把恋爱的感觉也是没错的,反正都是游戏而已,又当不得真。也许自己也该找一个……?军娘就挺好的,英姿飒爽美肩长腿。说起来小殊到底为什么会找个军爷啊?战英的军爷连身拓印也没有,还不如他的靖王好看!技术当然妥妥的啦,但是自己的天策也玩得很溜啊?!

萧景琰越想越郁闷,干脆不想了,拿过一盒榛子酥吃了起来。他手机调的静音,没注意到短信已经堆了山高。

 

萧景琰睡了一会儿刚上线就收到了林殊的组队申请。不是苏哲不是江左梅郎而是还未满级的林殊。

林殊和萧景琰是一个帮的,所以林殊使用了聚义令,萧景琰接受了,然后稀里糊涂就到了万花花海。

英姿飒爽美肩长腿的军娘绕着他转了两圈,然后嘭一下给他炸了个真橙之心。萧景琰还没反应过来,又嘭一下炸了个海誓山盟。

穷逼的萧景琰站在烟花堆里肉疼:“别炸了!都是钱!”

军娘又嘭嘭嘭炸了三个,道:“这是这个号之前攒的老婆本。”

“……”萧景琰不知道该感慨你真有钱还是该问谁是你老婆。

林殊说:“景琰,今年的七夕任务和我做吧。”

“……好。”

“当我情缘,海鳗绑定那种。”

“……可以。”

“那我们这是不是正式交往了?”

“……嗯。”

林殊开心地解散了队伍,点了萧景琰切磋。冰心秀姐很快就把尚未满级的军娘给撸喝茶了。林殊一边叫着我再也打不过你啦一边一头撞上花海的狼,被吧唧一口咬死了。

林殊学着几年前那些调戏他的妹子道:“我跌倒了,需要景琰的亲亲才能起来。”

萧景琰微笑着无奈地对他使用了一个亲吻动作。

 

梅长苏问萧景琰:“军娘叽萝和琴爹,你喜欢哪个?”

萧景琰说:“你用得惯哪个用哪个。”

梅长苏想来想去还是玩了长歌,毕竟新职业亲儿子。

江左梅郎建了个新帮会【江左盟】,从【金陵】挖了不少人才过去,金陵的帮主要被他气死了,然而PVE帮还不敢开帮战。

本服第一大浩气养老休闲帮【琅琊阁】有了一个同盟帮会,帮主是个优雅的琴爹,帮主夫人是个美美哒秀姐,从此一起周一杀猪周二钓鱼周三种菜周四拍照周五放烟花周末还能开个帮会对战,非常潇洒。

 

列战英重新上线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卡在天子峰的悬崖下,还残血。

 

 

 


评论(35)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