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一个不合理的基三脑洞(中)

最近基三回归,所以又开了一点……真的只是个脑洞,自娱自乐,想到哪写哪。

上一条

剧情大概就是在三次元都彼此认识的基础上,梅宗主想通过出名的大型相亲游戏世纪佳缘三来把琰琰的故事。人设是耿【直】boy萧景琰,和先生皮少帅心的梅长苏。其实脑洞初衷只是为了写一下转圈圈的秀琰。

 

——————

 

 

PVP穷三代,萧景琰曾经的主号靖王,是个原色蚩灵拓印的军爷,在【金陵】这个主PVE的帮会里他却一心只爱打战场,难免受帮友排挤。

虽然萧景琰和帮会里的人不太熟络,但是外面想当他情缘的妹/汉子却多如过江之鲫。

然而靖王身边总有一个形影不离自称少帅的中二军娘林殊。

后来大家发现原来林殊是个妖策,全金陵最苏(xiong)的少年。

从此每天世界上都要被刷上几条“本王妃跌倒了需要靖王殿下的亲亲才能起来”和“林少帅你还记得在昆仑被你踩过的xxx么”。

 

梅长苏回归后没有再用那个仇人遍地的天策号林殊,为了一身副本装的黄金脆皮鸡苏哲,萧景琰和霓凰决定带他打个55混点装备。

一个叫列战英的军爷入队了。

“这是我的33固定队友,技术很过关的。”萧景琰介绍说。

梅长苏一边随口应着一边翻看这个天策的装备。然后他看到了一个挂件——“列战英”和“西湖水我的泪”永结同心。

梅长苏差点一口血喷出来!他将这个挂件刷了队伍满屏。

“萧景琰你不是不做七夕任务的吗?!?!”

“哦那个啊?以前七夕任务送的是个PVE戒指,我们俩拿了又没用……你A之后变成改送挂件我就去拿啦。”外观党萧景琰得意洋洋地说。

梅长苏简直要把键盘戳烂:“你为什么不选择和霓凰去做?!”

毒姐优雅地撩了撩头发:“兄长你傻呀,我可是有情缘的,跟你们这些单身狗不一样。”

列战英以为这个叽萝是靖王的迷妹,赶紧安慰他:“别介意,我是男的。”

梅长苏更加气到爆炸。

 

55队还差一人,现有配置天策藏剑毒经奶秀,梅长苏想了想,叫来了蔺晨。

蔺晨是梅长苏的大学好友,一朵风骚犀利的浩气双修花,胸一甩奶四海,体操小王子,落凤大花间。一身白色破军拓印,竹笋花哥,看上去特别壮。

按理说蔺晨这样操作犀利双商在线的土豪,应该是每个大帮会争抢的对象,但是他拒绝了所有的帮会,自己建了一个菜地帮【琅琊阁】,里面全是小号,周一杀猪周二钓鱼周三种菜周四拍照周五放烟花周末自由活动——是的,犀利的蔺晨其实是个PVX风景党。苏哲的脸都是他帮忙捏的。

行走的粉子蛋加入队伍。

吃货萧景琰突然感到肚子一饿。

 

其实蔺晨花哥的原ID叫千金留笑,后来有一天无意中得罪了梅长苏,腹黑的梅某人就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给他充了通宝上号改了名,结果蔺晨意外的很满意,这ID就留下来了。而且逢人就说:“我这个名字可是长苏亲改的,算得上本校麒麟才子的墨宝。”梅长苏冷漠.jpg。

JJC前十把蔺晨用的是花间游。然而大家发现掉血有点快。经验总结了厚厚一打,最终发现原来是滚衣筒萧景琰一直在用大扇子奶。

列战英要吐血。“殿下你为什么不检查装备?!”

西湖水我的泪:“……抱歉……”

苏哲:“有什么关系,景琰只用负责好看就够了。”

列战英:“……”

云南第一毒:“……”

行走的粉子蛋:“……我切奶吧。”

顺利打上1600。

 

奶秀有一个技能叫玲珑箜篌。对友方可以加血,对敌方可以抽血,但是伤害量小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一招被戏称为“公主的凌辱”。自从萧景琰放弃天策玩了七秀,他的死对头誉王就总喜欢追在他后面喊:“小七公主!你快来凌辱我啊!”萧景琰本不想和一个钱多手残的PVE喵哥一般见识,但最终烦不胜烦,切冰心把誉王艹哭了。

双修的七秀惹不起。


TBC

评论(17)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