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殊琰BG】惊鸿(景琰单性转!天雷警告)

*林少帅×七公主,同十九岁设定

*没有赤焰逆案,殊琰已定亲,但是皇帝爸爸和祁王哥哥拖着舍不得嫁公主其实两人早就这样又那样地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啊好耻……

*天雷警告!天雷警告!天雷警告!

 

 

赤焰军又一次远征凯旋,萧景琰一袭红裙在城门口迎接。

林少帅银袍长枪,高头骏马地走在行伍前面,端的是威风凛凛,风华无双。他年轻英俊的脸上满是张扬的笑容,踏马经过少女跟前的时候,弯腰探手,萧景琰便搭着他的手一个借力翻身上马,稳稳地落在了赤焰少帅的怀里。

队伍里一阵哄笑。

“七公主殿下又亲自来迎接自己的未婚夫吗?”

“少帅真是好福气。”

“打算什么时候请我们喝喜酒?”

萧景琰也笑,朗声道:“各位将士征战辛苦,以银枪热血卫我大梁江山,景琰只恨此身不能与子同袍共赴战场,所以只能亲身相送相迎,聊表敬意罢了。”

林殊笑着摸了摸萧景琰的腰,在她耳边轻声道:“景琰我们回家,我给你带了礼物。”

 

公主府,萧景琰闺房。

林殊刚沐浴完毕洗去一身风尘,脱下战甲的他此时只是一个想讨心上人欢心的普通青年:“你先闭上眼睛,我给你个惊喜。”

萧景琰愣了一愣,转即蹙眉道:“你所谓的惊喜不会就是一个亲亲吧?”

“琅琊公子榜榜首、全金陵最耀眼的少年给你一个亲亲你还有什么不满?!……哎呀真不是啦,景琰你把眼睛闭上。”

萧景琰将信将疑地合上了那双蝶翅般的羽睫。

林殊牵起她的手。这是林殊见过的最漂亮的手。身在皇家的养尊处优,让萧景琰的皮肤又滑又嫩,手掌薄而柔软,指如削葱根,只在指尖和纤细的关节处泛着淡淡的粉。

萧景琰感到手腕一凉。

“好了,睁开吧。”

于是萧景琰看到了自己手腕上套着的一双银镯子,雕刻着繁复漂亮的花纹,缀着银铃,叮当作响。

林殊笑着捏捏她的脸,眼底的温柔多得要溢出来,“我跟西域商人买的。知道你平素不喜佩戴首饰,但是这个实在别致,就买回来给你玩玩。喜欢吗?”

萧景琰伸着手看了一会儿,笑道:“是很精致,可惜没有能相配的衣服,就在家里的时候戴吧。谢谢小殊。”她睫毛一眨,又看见林殊手里的另一对,明显比手上这对大了一圈,好奇道:“那对难道是你的?西域的男人也戴镯子??”

林殊噗一声差点喷出来,盯着她笑眯眯道:“不,这对是脚镯。”

 

萧景琰不干,女孩子在人前裸足像什么话,然而林殊一叠声地叫着好景琰,你是我媳妇儿,我们更过分的事都做过了,我浴血厮杀风尘仆仆从千里之外给你挑的礼物带回来,就想看看你戴上给我跳个舞而已。

林少帅的撒娇本事又有精进,七公主很快就败下阵来。

“好吧……但是,我不会跳舞。”

“你舞段剑就可以。”

萧景琰瞪了他一眼,噌一声从他腰间抽出佩剑,后退数丈,道:“你坐好了不要动。”

林殊喜滋滋地选了床沿坐下。萧景琰无语,但是看在他刚洗过澡的份上,还是算了。

萧景琰轻轻吹了一口剑锋。这是一把好剑,银亮如电,削铁如泥。这把剑是她送给林殊的十七岁生日礼物。她贵为大梁公主,不能亲上战场是终身的遗憾,纵使壮志凌云,无奈朱墙宫深。唯有用这把剑代替她,随恋人征伐沙场,护他周全,卫我河山。

当她重新拿起这柄剑,眼里已经有了明亮的笑意。

昔有佳人公孙氏,一舞剑器动四方。

观者如山色沮丧,天地为之久低昂。

霍如羿射九日落,矫如群帝骖龙翔。

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红裙翻飞,银铃清响。

一舞毕,林殊已经看痴了眼,萧景琰此时站在他跟前的桌上,双颊晕红,发尖微湿,鹿眼晶亮,居高临下地望着他,她盈盈一笑,那只套着银镯的白皙裸足轻踩在林少帅温厚的肩膀,微微用力一推,林殊便顺势倒在了床榻上。

林殊幽黑的眼睛紧紧地锁着她,于是萧景琰也不再客气,一撩裙摆长腿一跨主动骑了上去,压在青年的劲腰上,横着剑轻笑道:“林少帅这下满意了吗?”

林殊忽然一跃而起,劈手夺了七公主的剑,搂着萧景琰的纤腰就势一滚,“不满意。林夫人的剑好看人更好看,本少帅三个月没看了,允我仔细看一会儿吧。”

剑尖一划,垂落的帘帐遮断一室春光。

 

 

 

 

其实我是真的想开车,奈何真的开不动……_(:з)∠)_

感觉我的BG写得奇奇怪怪的。嘤。


评论(44)
热度(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