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殊琰R18】10:00 夜歌乘年少

*愚人节苏靖24H活动文,林殊×萧景琰

 

荒野的夜里,赶上春雨连绵。军帐内的林殊睡不着,索性支起身,去查看身侧的萧景琰是否还睡得安好。

他们白日里这一仗胜得漂亮,只可惜靖王殿下五十轻骑以身诱敌不慎被流羽划伤了小腿,虽说不是多严重的伤,但是林少帅简直心疼到心坎儿里,亲自给包扎了伤口,连夜间都要贴身伺候。难怪被大家笑话:他哪里是帅府公子,分明是未过门的靖王妃。

乘着缱绻的月色,林殊安静地打量着熟睡中的七皇子。这眉眼,这挺鼻,这薄唇,每一笔皆可入画,每一画都是他最喜欢的模样。——我的景琰怎么这么好看啊。银袍长枪战无不胜的林少帅在心底默默地犯傻。

林殊的生母是晋阳长公主,论辈分,他还得叫萧景琰一声小表哥。然而傲气的林家小殊不仅从来不叫,还吃光了七殿下的点心,气得年幼的萧景琰呜呜哭鼻子。

忆起童年趣事,林殊不禁勾唇一笑,随即又担心绷带会不会散开,便探了手去被子里摸。萧景琰没有穿亵裤,以侧卧的姿势蜷着一双裸腿,林殊很轻易就摸到了,他动作轻柔,从形状精致的脚踝,光滑的胫骨,弧度完美的小腿肚,温暖的膝窝……一寸一寸,以手掌丈量。

睡梦中的萧景琰似乎是怕痒,将腿从他炙热的手里抽了回去,林殊竟神使鬼差地又一把抓住他的脚腕,握在手里揉捏把玩了一遍,萧景琰这才醒了。

“……小殊?”

在林殊身边一向深眠的靖王殿下晕乎了一会儿,才看清楚两人是怎样诡异的状况,赤焰少帅半撑在他身上,一手摸着他的腿,漆黑的眼睛里都是跳动的火。

“小表哥……”林殊音色沉沉,撞得萧景琰心尖发痒,他这个骄傲张扬的表弟,一旦开口唤他哥了,就只意味着一件事——“我睡不着。”

萧景琰舔舔干燥的嘴唇。“你……我腿还伤着呢。”

“我不碰你的腿。”

萧景琰蝶翅般的睫毛扑扇了一下。都是初尝滋味血气方刚的少年,两人因为边关战事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亲近过,萧景琰调整了一下姿势,放松身子躺平在军营里那粗糙硬窄的板榻上。


(袖底论坛搜文名)


 

*1.题目来自墨明棋妙的一首歌。很好听w

*2.小表哥这个叫法完全是po主的恶趣味私设=,=因为少帅的七个皇子表哥里,景琰排最小……电视剧和原作小说都没有这样叫过。

 (σ`・∀・´)σ

评论(43)
热度(6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