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殊琰BG】点绛唇(景琰单性转!天雷警告)

*写给嗷嗷叫的 @十千修树 

*林少帅×七公主,同岁设定。萧景琰单性转!!!天雷注意!!!!!

 


“林殊在哪?”

李四打量着眼前这个问路的姑娘。看起来不过二八年华,一张白嫩干净的鹅蛋脸,眉是峰峦聚,眼是水波横,三分清纯无辜,七分英气逼人。

李四咧开嘴嬉笑道:“怎么?你也是慕名来找我们少帅的吗?劝你别想啦,我们少帅已经有心上人了,等这次出征回来就要去跟皇帝提亲呢——”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赶来的百夫长一巴掌拍在后脑勺上:“啊啊啊,请七殿下恕罪,这个傻小子是新来的啥都不懂……少帅在校场练兵呢,我这就带您过去……”

大梁第一公主挑眉一笑,当真是风华绝代:“不必,我这里路熟,你们忙自己的吧。”

眼看那锦衣华服的少女走远了,百夫长才咬牙切齿地揪住李四的耳朵:“蠢货!七公主都敢冒犯,当心少帅和祁王殿下知道了不扒了你的皮!”

 

林殊见萧景琰来找他心中自然是欢喜极了,又演了几个新阵法给她看,才吩咐兵士好好勤练,自己带着萧景琰进了帅帐。

“景琰你怎么来了?”林殊拉着萧景琰坐在自己腿上,揽了她的细腰,形成一个极亲密的姿势。

“你明天就要出征了,我……我来看看你。”七公主扑扇着羽睫,一双黝黑滚圆的鹿眼盛了满满的遗憾和不舍,“我若是男子就好了,就能跟你一同上战场,保家卫国……”

“傻景琰。”林殊乐得在她脸蛋上亲了一口,“你若是男子,我还怎么娶你当少帅夫人呀。”

萧景琰悄悄红了耳尖,随之又想起刚才那个士兵的话,眼珠轱辘一转问道:“听说你打算这次回来就跟父皇提亲?”

“哎!这是哪个大嘴巴告诉你的!”林殊气恼道,想一想又笑开了,“也罢,反正你迟早都要知道的——我军功攒得差不多了,父帅特地建了赤羽营给我,我一刻也不想等,真想马上就八抬大轿迎你过门。”

他说得神采飞扬,字字句句间都是海誓山盟的味道,萧景琰只觉得一颗心都被甜化了,回亲了一口在林殊的嘴唇上。

林少帅愣了一愣。

“景琰……这可是你第一次主动亲我。”

“诶……是吗?”

七公主这才想起来害羞,顾左右而言他,一双水汪汪的鹿眼不安地乱瞟,轻扭腰肢想从林殊腿上下来。

“……别动!”林殊突然低吼一声,掐紧那作乱的纤腰,萧景琰被吓了一跳,圆眼睁得更大,却乖乖地不再动了。

林殊苦笑:“景琰,你可真是……专会添乱的。”

“我怎么给你添乱了。”萧景琰气鼓鼓不服道。

林殊在她眼睑上温柔地落下一吻,“你上次来说喜欢吃吉婶做的糕饼,她挺开心的又钻研了一些,每天都做一点发给将士,先到先得,今天不知道你要来,去晚了恐怕就没多的份了,你现在过去吧。”

听见有好吃的,萧景琰瞬间也顾不得跟他理论了,跳下来就往帐子外面走,走了两步却突然发现林殊坐着没动。

“小殊你不去吗?”

“你先去吧,我等会儿就来。”林殊回她一个明亮的笑容,萧景琰心里知晓他定是还有军务要处理,便点点头先离开了。

 

彼时阳关好,金玉满堂,红袖添香。三年之后,边关蛮夷来犯,朝中无良将,七公主萧景琰以林家未亡人的身份领军出征,横扫沙场,一战成名。此后七殿下自甘放弃了金陵城里锦衣玉食的生活,征伐四方,一去就是十二年……

 


 完


【啊啊啊啊啊十千闹着要吃殊琰BG肉但是好羞耻写不下去了。其实是我不会写,及时刹车。


评论(31)
热度(4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