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苏宅天黑黑51-60(完结)

 @egg uncle 太太的黑苏图给的灵感><

黑苏设定,剧情和原作是一样哒。


51.

萧景琰跑去伏在母妃膝盖上哭:“我把小殊当兄弟,他却只想睡我!”

 

52.

“苏先生就是小殊,你们都知道,就只有我,就只有我不知道!”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

蒙大统领委屈地表示:我明明告诉过你呀殿下。

 

53.

已是太子的萧景琰将靖王府唯一值钱的东西、一颗鸽子蛋大小的珍珠拿了出来,送给了梅长苏。梅长苏笑着收下了。

萧景琰眨着大眼睛期盼地看着他:“你不说点儿什么吗?”

梅长苏还是笑:“景琰知道林殊当年为什么要跟你讨大珍珠吗,是因为他想如果有机会——”

“不不不你还是别说了!!”

 

54.

此时苏宅里正在陪蔺晨煎药的黎刚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对了少阁主,当时宗主中毒起死回生,晏大夫说的是,污金丸的毒不是解了,而是遇火寒毒溶了……是个什么意思?”

蔺晨无所谓地关照着小火:“没什么,就是你们宗主更污了。”

 

55.

梅长苏进京一年以来,升职加薪,当上白衣客卿,出任王府谋士,迎娶东宫太子,走向人生巅峰,也确实做到了他当初所说的“管钱管工作管交友圈”。

如今天时地利人和,是时候为赤焰翻案了。

 

56.

众望所归,沉冤昭雪。

 

57.

梁帝一夜间苍老了十几岁,最后的坚持是:“林殊永远不能出现在朝堂上,提示着天下人朕所犯的错误。”

梅长苏答应了。

然后他出现在了战场上。还是和赤焰军最熟的大渝战场。

于是“赤焰少帅回来了”这个消息由大渝皇军之口迅速传出了国界。

 

58.

梅长苏活着回来了,还揽了一大堆战功,林少帅变梅将军了。

蔺晨为他累得水桶腰都瘦了一圈。

此处应有示意图:水木甬月要→水桶腰

 

59.

然而梅长苏还端着架子不肯给他点赞。

萧景琰赞了。

 

60.

太子登基为帝。

蔺晨即兴吟诗一句:朕与将军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梅长苏终于舍得给蔺少阁主点赞了。

 

 



终于把正文撸完啦!!!接下来都是肉肉的番外!!!!

评论(58)
热度(9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