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苏宅天黑黑26-40(黑苏设定)

 @egg uncle 太太的黑苏图给的灵感><

黑苏设定,剧情和原作是一样哒。

前文:1-5 6-10 11-15 16-25


26.

梅长苏卧床不醒。所有人都急得团团转,甄平黎刚更是抱住靖王的腿大哭:“殿下,请您救救宗主吧,虽然我们不清楚污金丸到底是个什么玩意,但是宗主他已经很污了!”

萧景琰:“啥???”

 

27.

蒙大统领和靖王殿下这两个大梁皇宫的武力担当气势汹汹地冲进天牢,蒙挚更是提手就啪一下打飞了夏江的饭碗。

萧景琰看着那撒了一地的白米饭,脸色瞬间就不好了。

夏江第一次见识到了什么叫霸道皇子。他不懂,靖王府的穷,已经穷入了骨髓。

 

28.

乌金丸的毒不攻自破,苏宅上下欢欣鼓舞。

梅长苏脸色惨白地喝着浓稠的汤药。萧景琰坐在床头看着他,漂亮的鹿眼里盛着满满的心疼和愧疚。

梅长苏吃完药,冲靖王虚软地笑了笑:“苏某身体孱弱,想要殿下亲亲。”

这一次萧景琰的吻落在了谋士的唇上。

 

29.

两人亲到晏大夫进来拿碗。

免不了一顿好训。没见他喝药吗!风寒传染怎么办!

 

30.

誉王的珠丢了五颗,成了双珠亲王。

秦般弱为了安慰主子,给他讲了个睡前故事叫玲珑公主与混血王子。

 

31.

一年一度的春猎,今年随梁帝出宫参加祭祀的宠妃变成了静贵妃。

静贵妃说服梁帝将苏哲也带上。虽然梁帝不知道为什么静贵妃作为深宫妃嫔对一介江湖人士那么感兴趣,但还是让儿子把这位白衣客卿给捎上了。

他不懂,这是一场盼望已久的面基,是一位捧碗等粮的小透明对大大的爱。

 

32.

九安山上,午膳过后梁帝要休息,静妃娘娘终于有机会得见传说中的苏哲大大了。

静妃先关心了一下儿子有没有把大大照顾得很好,然后就开始大大请喝茶,大大请吃点心,大大你脸色不太好啊我帮你看看吧。

靖王站在旁边一脸懵逼。

 

33.

静妃娘娘给梅长苏递茶的时候不小心洒了他一身。

静妃急忙一把挽起了梅长苏的袖子。光洁无痕,静妃愣住了,反反复复翻看了几遍。

萧景琰问:“母亲在找什么?”

梅长苏温和笑道:“可能是在找我的痣。”

萧景琰说:“哦,我数过了,苏先生全身上下就只有眼角下一颗痣。”

“…………”

一时间鸦雀无声,梅长苏和静贵妃都转过脸来看着他。

 

34.

萧景琰被轰出了母亲的营帐。

宝宝委屈。但宝宝还不能说。

 

35.

梅长苏:“娘娘您听我解释!”

静妃:“苏先生,我知道你就是林殊。”

梅长苏沉默。

静妃从袖子里摸出那本挽弓策马的竹马本,叹了口气:“景琰说这书是你写的。可是我十多年前就知道,这书的作者是小殊。因为插图是我和晋阳长公主一起配的。”

梅长苏:“……静姨……”

 

36.

梅长苏从静妃营帐里出来,靖王就等在外边。

萧景琰上前拉住他:“先生和母妃说什么了?”

梅长苏一副被雷劈过神情恍惚的模样:“……对不起殿下,我不能告诉你。”

 

37.

于是萧景琰又去问他的母妃。

静贵妃以袖掩面:“你就不能不问吗?”

妈妈画过以你为原型的小黄图,这种事实在难以启齿。

 

38.

景琰委屈,一口气吃了一整只烤兔子。

 

39.

然而此时有个人比靖王更委屈,那就是誉王萧景桓。

誉王委屈他也不说,他直接谋逆。

 

40.

誉王的谋逆被摁死在了襁褓里。

赶来救驾的霓凰郡主充当了解说:“因为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评论(54)
热度(8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