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苏宅天黑黑1-5(黑苏设定)

 @egg uncle 太太的黑苏图给的灵感><

黑苏设定,剧情和原作是一样哒,但是热衷于欺负琰琰和破坏(琰琰心中的)林殊的形象。先写一点点放出来试试。

会有肉。应该说就是为了肉才写的!!!


ps。虽然是黑苏,但其实就是性格恶劣了一些,不会伤害景琰的,所以监禁play什么的是没有的!没有的!



1.

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临江。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廊州江左盟,梅长苏拥裘围炉,捧着一杯热茶,看着纷纷扬扬的雪,叹了一口气:“天凉了……”

黎刚识趣地凑上来:“宗主,您又想让哪个帮派破产?”

梅长苏睨了他一眼:“你怎么成天就想着让辛勤劳动的百姓破产?”

黎刚羞愧地低下了头。

梅长苏又叹:“十二年了,是时候回金陵了。”

黎刚大吃一惊,原来他家宗主是想让皇帝破产吗?!

 

2.

临行前,梅宗主和蔺郎中促膝长谈。

梅长苏说:“我准备好了,为赤焰翻案。”

蔺晨问:“你进金陵就是为了此事?”

梅长苏:“还有,十二年来,我过得这么痛苦,每日都殚精竭虑,我最好的朋友却对此一无所知,我好恨,我要回去欺负他。”

蔺晨:“你说的是靖王殿下吗……你打算怎样欺负他呀?”

梅长苏:“帮他登上皇位。”

蔺晨:“……长苏,我觉得太子和誉王会比较想让你欺负,真的。”

梅长苏:“我还没说完,然后我要当皇后,管他的钱,管他的工作,管他的交友圈。”

蔺晨:“……Excuse me???”

 

3.

江左梅郎一进京,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和点赞。粉丝数蹭蹭蹭地涨。

一间屋,两个人。

萧景琰慢悠悠地啜了口茶:“那么苏先生,是想选太子,还是想选誉王呢?”

梅长苏说:“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萧景琰愣了两秒,抛出哈哈哈魔性三段笑。冷冷道:“那先生可就太没有眼光了……”

梅长苏打断他:“扶你上位,岂不是更能显得我很有能力。”

萧景琰露出“呵呵你骗谁本王可不是那么好骗哒”的神情。

“好吧,其实是因为你长得好看。”

“…………”

 

4.

两人居然就这样奇迹般地结盟了。

 

5.

送别前,新晋的幕僚谋士苏哲漫不经心道:“以后我有的是机会跟殿下提条件。”

“哦。”

萧景琰根本没放在心上,毕竟靖王府那么穷。


评论(55)
热度(102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