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我有这样的一个脑洞!(感觉太大了写不了)

 

萧景琰和梅长苏是青梅竹马,梅长苏老爹梅石楠是江湖帮派江左盟的盟主,梅长苏从小身体不好,由奶娘带来金陵养病,就和琰琰认识啦。皇帝是个傻爸爸,最喜欢小儿子景琰啦,一心一意想把东宫之位传给他。但是景琰不想要,一想到要一辈子闷在皇宫里他就要哭啦,他只想做个保家卫国的大将军!朝臣们也不太支持,皇帝没有嫡子,那么不管是立长立贤都应该立祁王为太子才对嘛!所以一直拉锯着。

景琰十九岁的时候梅长苏病重,被带回江左了,从此断了联系。琰琰每天去静妃那里哭着吃榛子酥:母亲,我想小苏啦……

几年后金陵城来了个林殊,由赤焰军主帅谢玉带回来的天降赤焰少帅,林少帅可熊啦,刚进金陵就开始发光发热上房揭瓦,当时景琰已经是七珠亲王,全皇室的人都知道靖王最讨厌这种熊孩子啦,他就喜欢皇长兄和小苏那样的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好嘛。

林殊不知用什么手段笼络了景琰的大侄子庭生,然后就得了机会和景琰一起吃饭啦。

景琰问手握军权前途无量的林殊:那么林少帅,是想选我?

林殊说:不,我是来帮你祁王哥哥当太子哒!

总之林殊为了不显眼就做了景琰的副将,然后经过长久相处景琰发现林殊虽然熊,但是遇大事都非常可靠,行军打仗都是一把好手,去过很多地方,见识广阔,为人爽朗又有原则,就慢慢喜欢他啦!

后来发现林殊就是梅长苏,当年梅长苏病重回了江左,得梅石楠的老朋友、琅琊阁蔺阁主相救,身体健康了,但是长期吃药有一个副作用就是渐渐长变样啦……

最后祁王当了皇帝,景琰和林殊做大将军去啦!


评论(48)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