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R18】鹿的王妃番外九·老照片(完结篇)

现代聊斋系列,霸道总裁×单蠢鹿王梗。

番外八及前文目录

 

番外九·老照片

 

 

天气渐渐回暖,万物复苏,连带着飞流都更加活泼起来,每天在家里上窜下跳地折腾东西。梅长苏也放任他,反正重要的资料都锁在书房里了,其它只要求玩后原样放好,否则没有甜瓜吃。

一日,飞流又不知从什么地方翻出一堆旧书,厚厚的一叠灰,拎起来晃晃,居然掉出一页纸来。一旁的萧景琰赶紧接住,还担心是书散了,结果翻过来一看,是一张泛黄的老照片。

照片上是大片的薰衣草田,眉目如刀、不怒自威的壮年男子搂着一位很有气质的美妇人,旁边是一双少年男女,萧景琰认出了那女孩是正青春时的穆霓凰,而那笑容灿烂的男孩虽没见过,却莫名地吸引他的视线。

萧景琰一回头,身后是端着咖啡的梅长苏。

男人的神色温柔又怀念:“没想到,还留着一张照片……”

十二年前的林殊,那是J市当之无愧的最明亮的少年。林家的独生子,年少张扬,意气风发,十三岁随着父亲处理帮派事务,十七岁取得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双学士学位,使得双手的好枪法。

而后来林家出了事,林殊九死一生从地狱爬回来,蔺晨医术无双经过一年的调养保他看起来与常人无异,却是再也扣不动扳机了。

梅长苏拉着萧景琰的手抚上自己的脸,声音很轻,“我全身上下都是整过的,你害怕吗?”

萧景琰摇摇头,只小心地问了一句:“疼么?”

梅长苏笑着揽住他:“已经不疼了。”

一旁的飞流默默吃瓜

 

(链接自寻)



【完结】


*感谢所有妹纸的陪伴与支持!!!

评论(35)
热度(4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