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人人都爱梅长苏

非常病!!!!lo主拒绝吃药。。。

纯恶搞,千万不要当真!!

 

 

总所周知,大梁七皇子靖王殿下萧景琰,英俊挺拔,正直忠孝,上马能战下马能治,唯一的缺点——他是个穷逼。

自从亲亲长兄萧景禹化作一道白月光泯灭之后,萧景琰就过上了常年被皇帝爸爸嫌弃,被亲王哥哥欺负,被太监庸臣在背后八卦,还时不时被小宫女调戏一下的生活。

耿直殿下表示:我不在乎。我有疼爱我的母亲,我还有榛子酥!

穷得只剩下榛子酥的靖王殿下,真是让人心疼。

然而长得帅的人自然会得上天眷顾,自从遇到了江左盟宗主、麒麟才子梅长苏,萧景琰的人生就被大大地改写了。

琅琊榜首,江左梅郎,拥有超越大梁国界、遍布整个江湖的庞大粉丝团!虽然稀里糊涂就成了梅大大的入幕之宾,但是萧景琰很快就发觉,梅宗主,实在是,太招财了。随随便便拍两张私照,就能被江左盟、琅琊阁、妙音坊在黑市给炒到天价去。

萧景琰抱着手鸡痛哭流涕。恨不得和苏先生近一点,再近一点。近一点才能拍到高清。

对于萧景琰老是喜欢在和自己密谋的时候咔嚓拍照这件事情,梅长苏其实是知道的。但是他没有责怪靖王殿下的不专心,而是非常幸福地觉得:啊!景琰又拍我了!我就知道他喜欢我!我这次要摆个什么破四!要换个什么角度!这个光线会不会太暗,景琰的像素一直都很不好……

萧景琰和梅长苏就这样各自地幸福着,满足着,一起协力把定国侯府给端了。

其间为了扳倒谢玉,宫羽得见宗主的机会难免多了起来,所以,当梅长苏捡到宫羽不小心遗落的“宗主花样生活照”小册子,翻看那熟悉的像素留下的熟悉的破四时,心情是非常微妙的……

梅宗主觉得有必要和靖王谈一谈。

两人相会一直是在密道,这回萧景琰又兴冲冲地闻铃而来,然而开门一见到苏先生的脸色,心里咯噔一下,不自觉地把袖子里的手鸡藏好了。

梅长苏掏出一张“站在梅树下的宗主.jpg”:“殿下……”

“苏先生我错了!”萧景琰抢白道,认错态度十分诚恳:“这张预订的客户催得紧,处理得比较匆忙,还没来得及磨皮美白拉长腿,但是以苏先生的美色,其实不美白也是差不多的……”

梅长苏一口气没提上来,咳得天崩地裂。

萧景琰吓坏了,赶紧补救:“当然,本王的意思并不是说苏先生就需要拉长腿,苏先生的腿还是挺长的,就是腰带再上提一点就更好了……”

梅长苏不想咳嗽了,他想咳血。但是看着萧景琰惊慌之下愈发湿润的鹿眼,忍了又忍,居然真的给忍住了。

梅长苏长长地吐了一口气:“靖王殿下以为苏某只是想问这个?”

萧景琰抿了抿唇,乖乖地将手鸡摸了出来:“托苏先生的福,刚换的柑橘陆……本王真的不是因为柑橘系统的特定游戏才换的,实在是为了和苏先生共谋大事,方便通讯……”

梅长苏:“……”

“苏先生如果也需要的话……只要说一声,本王……本王愿意替先生报销,不过、不过需要分期…………”

梅长苏:“……”

梅长苏痛心疾首,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是穷逼。

——萧景琰!你有情有义,怎么就是没银子!!!瞧你这点出息!!

有着江湖第一大帮和第一大粉丝后援团的梅宗主情难以堪地捂住了脸:“……殿下既然愿意用我,就请全方面地信任我,还瞒着苏某什么,请一并说出来吧。”

“哦……哦!苏先生,其实我闲暇时,还凭兴趣做了些这个,不是盈利性的,但非常受欢迎。”萧景琰划开企鹅,兴致勃勃地指给梅长苏看,梅长苏瞟了一眼,差点把肺咳出来。

——麒麟才子表情包。

有吐血的:气死本宝宝了。

有扶墙的:我内心是崩溃的。

有吃药的:千万别放弃治疗。

有面无表情的:冷漠。

……

梅宗主的脸色五彩缤纷,煞是好看。最令人火大的是,都这种时候了,靖王还在旁边眨着一双黑黝鹿眼对着他咔嚓拍照。

梅长苏怒极反笑:“殿下的兴趣是做表情包?苏某高潮的表情你要不要看?”

萧景琰:“好啊好啊。”

梅长苏:“……”

 

总之当天靖王殿下是看到了。只是可惜没有机会拍照了。

 

 

评论(70)
热度(8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