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全员恶搞】大梁实力兄控交流群(end)

很多妹子求兄控篇,谢谢大家喜欢!只是恶搞,千万不要深究细节~

上篇:大梁实力弟控交流群

 

 

 

大梁实力兄控交流群

 

冬冬咚咚:

我哥最近分享了一些新表情

   

冬冬咚咚:

【萧景睿飞鸟投林失败.gif】【萧景睿被言豫津一掌拍成懵逼.gif】【萧景睿回眸一笑.gif】

 

这只是一个马甲:

哈哈哈哈!

 

绮之小榭:

睿哥!表情get~o(〃'▽'〃)o

 

三个爹爹一个娃:

……

 

我是王爷我怕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冬咚咚:

【穆青旋转体操.jpg】【穆青吃嘛嘛香.jpg】【穆青双手比心.jpg】

 

我是王爷我怕谁:

…………卧槽!

 

三个爹爹一个娃:

冬姐你不能这样!!

 

冬冬咚咚:

不怪我,都是隔壁群你们的哥哥老爱秀弟弟,我哥常年潜水收图就顺手P了一下。

 

这只是一个马甲:

原来“怕谁”是穆小王爷啊……小王爷哪来的哥哥?

 

冬冬咚咚:

嘘,大家心照不宣。

 

云南第一帅:

……

 

系统:我是王爷我怕谁 已被管理员 云南第一帅 踢出该群

 

冬冬咚咚:

噗!霓凰你别这样!

 

绮之小榭:

啊!霓凰姐姐!你怎么在兄控群?居然还是管理员!

 

云南第一帅:

哈哈~林殊哥哥林殊哥哥,当我是白叫的嘛?

 

冬冬咚咚:

他不是你未婚夫?

 

云南第一帅:

我和林殊哥哥当真是兄妹之情。顺便广告一下——

殊琰新刊《金陵梅》今晚酉时开放预售,前二十有特典,需要黑箱的私我~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我我我!求特典!给我来三本!!一本收藏一本自己舔一本推广用……

 

冬冬咚咚:

楼上?!

 

绮之小榭:

莫非是?!

 

三个爹爹一个娃:

靖王殿下?!!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你们好过分!我是景宁啦!【仓鼠哭.jpg】

大梁当代就我一个公主好伐!!

 

挽弓射天狼:

…………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琰哥!!捕捉!扑!【埋胸蹭.gif】

 

这只是一个马甲:

(づ ̄ 3 ̄)づ景琰!

 

挽弓射天狼:

景宁乖【摸头.jpg】

 

冬冬咚咚:

潜水的终于炸出来了,我就说兄控群怎么可能少得了萧景琰这个大写的祁王脑残粉

 

三个爹爹一个娃:

原来……

不过靖王殿下的名字居然这么……文艺……

 

云南第一帅:

哈哈哈,我也还以为会是“才不是小哭包”“嘤嘤嘤好饿”“要吃榛子酥”之类的名字

 

挽弓射天狼: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给你们造成这样的错觉?!?!

 

挽弓射天狼:

【靖王骑马斩将照by列战英.jpg】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七哥吃榛子酥照片.jpg】【七哥吃板栗羹照片.jpg】【七哥吃烤兔子照片.jpg】【景琰被父皇罚站.jpg】【景琰被静妃摸头.jpg】【景琰小哭包1.jpg】【景琰小哭包2.jpg】【景琰小哭包3.jpg】

 

挽弓射天狼:

………………

 

这只是一个马甲:

右键

 

云南第一帅:

素材!右键

 

绮之小榭:

萧姓哥哥都好帅噢(¯﹃¯)右键

 

挽弓射天狼:

景宁你……照片哪来的……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0 0五哥分享的

 

挽弓射天狼:

誉王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冬冬咚咚:

话说……我一直很在意……那个马甲到底是谁?

 

云南第一帅:

哪个?哦你问@这只是一个马甲 吗?

 

这只是一个马甲:

【阳光咧嘴笑.jpg】

 

挽弓射天狼:

小殊?!

 

挽弓射天狼:

你是小殊吗?!!

 

挽弓射天狼:

是小殊吧!!不管小殊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认错的!

 

云南第一帅:

………………靖王殿下,话别说那么满啊,以后打脸的时候……

 

这只是一个马甲:

低调低调!(づ ̄ 3 ̄)づ

那位封我们IP好多年了,我和景禹哥哥也才是最近才找到一点漏洞呢,随便上来看看

 

绮之小榭:

真是林殊哥哥?!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哇!传说中的林少帅,前排合影!

 

挽弓射天狼:

小殊……我好想你!真没想到居然能在兄控群遇到你,你不是独子吗?

 

这只是一个马甲:

啊哈哈。怎么说祁王殿下也是我的表哥嘛!

 

挽弓射天狼:

对哦。

 

这只是一个马甲:

说起来景琰你也是我表哥啊

 

挽弓射天狼:

所以?

 

这只是一个马甲:

没什么……

 

绮之小榭:

不太明白但是情不自禁地举起了【蜡烛】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不太明白但是情不自禁地举起了【蜡烛】

 

三个爹爹一个娃:

原来如此,难怪上次还在隔壁群看到祁王殿下了

 

挽弓射天狼:

??!!!

祁王兄?!!他和你们说什么了??

 

三个爹爹一个娃:

呃……也没什么,就要了几张你的照片

 

挽弓射天狼:

我的照片……?

 

这只是一个马甲:

喏,就刚才八公主发的那些

 

挽弓射天狼:

…………

 

挽弓射天狼:

(╯‵□′)╯︵┻━┻誉王我跟你没完!!!!!!!

 

云南第一帅:

啊。

说完就掉线了。

 

冬冬咚咚:

正常的,靖王不受宠,常年信号不好。

 

这只是一个马甲:

皇子府中信号最好的果然还是东宫吧?

啧……是时候帮景琰一把了。

 

云南第一帅:

林殊哥哥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哒!

 

冬冬咚咚:

不愧是群主,实力兄控……我去沐浴了,你们聊。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啊!!不知不觉已经快戌时了!!!我的特典!!【仓鼠哭.jpg】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霓凰姐姐!!!还有特典黑箱吗?

 

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人呢【梨花带雨小哭包.jpg】

 

 

 

 

 

*1:原著中提到林殊少年时是认识小谢绮的。

*2:萧景宁是原著中的人物,原作中对萧景琰的称呼不是“靖王兄”、“七哥”、“皇兄”,而是“琰哥”,亲密度MAX,超甜的小公主!

*3:苏兄在这一篇和上一篇的号不一样,理由已经写在了ID上……

*4:霓凰是殊all党,景宁是all靖党,谢绮是睿津党。

 

评论(29)
热度(6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