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番外3·新婚夜

因为大家都想看,就写了……是一块小甜饼。食用愉快!

 

正文:大梁第一的公主殿下

番外1:小七的婚后生活

番外2:大梁第一的驸马阁下

 

 

番外3·新婚夜

 

最终皇帝还是给能吃能打能战的七公主和全金陵城的少女偶像林家少帅指了婚,两人的婚礼在迎凤楼举行,十里红妆,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当天夜里的林府新房,红烛昏罗帐,萧景琰挑了盖头,脸颊微红,两眼亮晶晶地看着在房间内来回踱步的林殊:“小殊,你还不睡吗?”

林殊已经绕着桌子转了三十圈。罢了,反正真相迟早要揭开的,最差不过打一架,就让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林少帅三下五除二把自己脱了个干净。

萧景琰看着眼前跟自己构造一模一样的胴体,震惊得久久不能回神。一个大写的懵逼。

半炷香后,萧景琰才缓缓颤抖着说:“小殊,原来你……也是女孩子啊。”

遛鸟的林殊:“……”

萧景琰,别以为你是公主我就不敢揍你。

萧景琰用疼惜的目光看着他,继续道:“林帅也太不像话了,好好的一个姑娘,不养在闺阁学习刺绣和抚琴,还要让你上战场领军杀敌……再不满意孩子的性别,那也是自己亲生的啊!这样的父母简直是不负责任!不配教养儿女!”

林殊:“……”

此刻一切口头解释都是苍白的,于是林殊摸出了一本准备很久的春宫图册递给萧景琰。

“小殊你一个黄花大闺女,怎么能看这么淫秽的书!”萧景琰面红耳赤地一把夺了过去,看了起来。

林殊:“……”

七公主殿下的面部表情风云变幻,非常精彩。

一炷香后萧景琰合上书,缓缓抬起头,眼神死地看向林少帅:“……所以,其实,我和你,都是男的?”

“对……”

“这事谁还有知道……”

“只有陛下,静姨,景禹哥哥……”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你十六岁的时候……”

萧景琰愤怒地把书一摔,眼圈都红了:“那你干嘛还要娶我!”

林殊没料到他会是这种反应,吓了一跳:“……哎?!景琰、景琰你别哭啊……和他们一起瞒着你是我不对,但是当时就算告诉你了你拿什么相信我啊……”

“林殊你太过分了……”萧景琰咬着牙,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你、你明知道我是男孩子,还骗我,说喜欢我,让我去跟父皇请婚……”

林殊急道:“我没有骗你!”

“我明白你是想找机会告诉我,帮我恢复身份,但是……”萧景琰的眼泪忍了半天,终于还是没忍住,吧嗒吧嗒地往下掉,“但是你怎么能拿这种事骗我!”

林殊的头和心一样疼,这头水牛,怎么就这么没脑子呢!

“我真的没有骗你!”林殊一把按住萧景琰的肩膀,大声道:“我喜欢你,想跟你成亲,是真心的!”

萧景琰泪雾朦胧地看着他,眼角还有哭花的胭脂。

林少帅血气方刚表示有点把持不住。

父帅说了,床头吵架床尾和,夫妻没有隔夜仇。——先推了再说。

这一夜帐摆流苏,被翻红浪,笙歌到三更。

 

萧景琰的反射弧比较长。所以第二天的时候他终于反应过来了,勃然大怒:“既然都是男孩子,凭什么是你压我!!”

“因为你不会呀……你连春宫图都没看过,龙阳十八式会吗?”

“那你昨晚为什么不给我看!”

“我先给你看了龙阳十八式,你还能明白你到底是什么性别吗?”

“……”

说得好有道理,根本无法反驳。

床上压不过,嘴炮也打不过的七公主,一怒之下就跟梁帝请缨出征,东海蜜月假,不带林驸马。

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林少帅骑着马追在后面喊:“萧景琰——我告诉你,你的榛子酥在我手上,你要是再不理我,我就把榛子酥吃光啦!你要做大梁第一未亡人吗!”

……这恩爱秀得真的好烦。留守金陵的皇帝爸爸和祁王哥哥,同时感受到了嫁出去的公主泼出去的水的心酸感。

让你们坑比。

 

 

 

我都没想到这个脑洞可以写这么长,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喜欢和留言!

评论(55)
热度(13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