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殊琰】折梅(短篇)

一锅不怎么香的殊琰肉,年少轻狂的初夜。

呜呜呜苏哥哥的肉卡了一个多星期了实在撸不出来先炖个殊琰找手感。

不太好吃,求不嫌弃。


 

金陵城开得最好的梅花,必数靖王府。

这一年的初雪来得早,林少帅受邀到靖王府赏梅。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雪中品酒自有一番情趣,两人一边天南地北地聊,不觉都多喝了几杯。

“景琰你真好,就算我满十七岁了,父帅也不会允许我建府的。”林殊刚饮了一杯照殿红,环顾宽敞阔气的王府,欣羡地说。

“这有什么,我的就是你的。”萧景琰已经有些微醺,双颊泛着薄红,一双眼睛又黑又亮。

“真的?那我要你府上的梅花你肯给吗?”

“有何不肯?改日你让人来移植几株便是。”

“我哪要得了那么多,折一枝便够了。”林殊笑笑,“三千弱水,我只取一瓢饮。”

 

当晚林家少帅与年轻的靖王同塌而眠。倒也不是靖王府没有空余的客房,只是他俩打小厮混在一处,旁人也都习惯了。

更深夜漏长,萧景琰睡在里侧,林殊背对他睡在外面,月明星稀,梅香幽幽,林殊睡不着,就翻过身想找萧景琰说话。清辉洒在少年的身上,柔顺的黑发被他撩在一侧,露出一段漂亮的脖颈。彼时他还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皇子,虽然也上过沙场降过烈马,但皮肤仍是皇室特有的光洁细腻。林殊不禁看痴了眼,等他回过神时,他的嘴唇已经烙在了萧景琰裸露的脖颈上。

萧景琰迷迷糊糊间觉得他是被林殊闹醒的。林殊脸埋在他后颈的头发里,呼吸间的热气全喷在他耳后,一只手搭着他的腰,一条腿还不安分地跨在他身上,整个姿势仿佛是他被少年圈在怀里。

萧景琰刚动了一动,就被林殊一口咬在脖子上。

“啊!!你干什么,做梦还咬人吗?”

“别动。”少年声线喑哑,火烫的指尖撩开他的发丝,在那牙印上轻柔地反复摩挲。

“小……小殊……”萧景琰情不自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林殊的体温本来就高,这时竟像是要烫伤他似的,另一只放在他腰上的手也缓缓向上游移,最终滑进了他的襟口。

萧景琰吓了一跳:“你做什么?!”正欲挣扎,林殊的手却又抽了出来,拈着一小片花瓣,“梅花,掉进你衣服里了。”

“……”

趁人愣神,林殊一翻身已整个人撑在他身体上方,那双如星如焰的眸子此刻深不见底,月光安静地打在两人身上,像一曲妖婉的歌。林殊将那花瓣放在年轻郡王的唇上,指腹一点一点地擦过他的唇角。

萧景琰皱了皱眉,正想说什么,林殊就铺天盖地地吻了下来。


 

(袖底论坛搜文名)

 

评论(25)
热度(6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