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全员恶搞】大梁实力弟控交流群(end)

*作者脑子有坑

*全员崩坏,OOC到飞起,无明显CP倾向

 

 

青山遥迢:

我家景睿的最新艺术照真是太帅了!

【萧景睿束发舞剑照.jpg】【萧景睿散发骑马照.jpg】

   

云南第一帅:

帅!不过我弟弟也是一个大写的小天使!!大家看!^q^

【穆青拳打脚踢照.jpg】【穆青狼吞虎咽照.jpg】【穆青憨厚傻笑照.jpg】

 

江左第一萌:

……

 

秋水共长天一色:

表情包GET

 

东宫尓豪:

夏秋大大你怎么在弟控群??你不是只有夏冬大大一个妹妹么?

 

秋水共长天一色:

有什么区别么?

 

江左第一萌:

没有区别。

 

云南第一帅:

没有区别。

 

青山遥迢:

话说江左第一萌难道是……梅宗主?您也有弟弟吗?

 

江左第一萌:

呵呵,霓凰郡主拉我进群的,怎么说飞流也算是我的弟弟啊。说起来,能在这里看到太子殿下才让我惊讶呢。

 

东宫尓豪:

  苏先生这是在质疑本宫弟控的实力吗?

【誉王生气侧脸.jpg】【誉王歪头照.jpg】【誉王摔杯照.jpg】

 

秋水共长天一色:

表情包GET

 

世界第一的渔网殿下:

【水兵月实力打脸动图.gif】

 

云南第一帅:

誉王殿下强势登场了o(*≧▽≦)ツ┏━┓

 

东宫尓豪:

放肆!有你这么跟皇兄聊天的吗!还不快卖萌谢罪!

 

世界第一的渔网殿下:

呵呵。【水兵月实力打脸动图.gif】【水兵月实力打脸动图.gif】【水兵月实力打脸动图.gif】

 

江左第一萌:

呵呵……原来两位殿下私下感情这么好。不过苏某还是想追问一句,誉王殿下为何会在群里??难道是因为靖王殿下……

 

你们的大哥:

收到小七的关键词我就出来了。

 

云南第一帅:

!!!

 

世界第一的渔网殿下:

卧槽?!

 

东宫尓豪:

我看到了谁?!!

 

青山遥迢:

每个大梁子民心中的那道白月光?!!

 

你们的大哥:

嘘,低调,低调,毕竟父皇封我IP已经好多年了,我就暗搓搓地想上来收个图而已

我家宝贝小七的照片呢??景桓你不要藏私啊^_^

 

世界第一的渔网殿下:

……

 

世界第一的渔网殿下:

【景琰吃榛子酥.jpg】【景琰秋猎烤兔子.jpg】【景琰罚站.jpg】【景琰被静妃摸摸头.jpg】【景琰小哭包1.jpg】【景琰小哭包2.jpg】【景琰小哭包3.jpg】

 

你们的大哥:

已右键

 

东宫尓豪:

同右键

 

云南第一帅:

手滑右键

 

江左第一萌:

实力右键

 

总有刁民想害朕:

景桓抓拍得不错啊。右键。

 

云南第一帅:

喷——

 

东宫尓豪:

父父父父皇——?!?!

 

你们的大哥:

卧槽我先匿!

你们的大哥已掉线!

 

秋水共长天一色:

噗陛下您怎么也?!!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怎么,我在这个群很奇怪吗?还是你们觉得纪王爷不够可爱?

【纪王听曲吃点心照.jpg】

 

东宫尓豪:

简直一个大写的可爱啊!!!父皇儿臣已经把您空间里所有纪王叔的照片全部点赞转发了一遍!

 

世界第一的渔网殿下:

儿臣方才去剪了纪王叔的个人MV!请父皇观赏!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xxxxx

 

总有刁民想害朕:

嗯嗯,你们也别太过紧张了,这就是个交流群,呵呵,朕先去芷萝宫和静妃分享一下照片了。

 

东宫尓豪:

恭送父皇!

 

世界第一的渔网殿下:

恭送父皇!

 

秋水共长天一色:

恭送陛下!

 

三个爹爹一个娃:

青遥大哥!你又擅发我的照片!!!

 

江左第一萌:

景睿你的反射弧……

 

 

 

下篇:大梁实力兄控交流群

评论(57)
热度(10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