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基三】伟大的中立党可是肩负了阵营的和平

胡写的。胡写的。胡写的。

重要的话一定要讲三遍!0A0



【恶人谷】

王遗风:徒弟,一别经年,为师这次找你来,是为了……

叶凡:我知道!师父好久不见我,是想徒儿了!湿乎乎,么么哒,求抱抱,举高高……

王遗风:…………是为了你那师弟……

叶凡(一秒正经脸):哦。

王遗风(叹气):你这小师弟啊,长得像我,发型像我,性格像我,英俊潇洒,天赋绝佳,乖巧懂事,从小到大绝不用我操心,好一朵昆仑山上的出世白莲,如今……

叶凡:……师父,您说的这个师弟我好像不认识。

王遗风:憋闹,你的师弟除了莫雨还有谁。

叶凡:……好的。师父您继续。

王遗风:但是他好像看上了对面谢老光棍的亲传徒弟。每天茶饭不思,辗转反侧,跟他同榻而眠的那段时间,我都被床铺的震动抖得睡不好。无奈之下我就把他分配到小少林的单人间去了。

叶凡:……

王遗风:唉,我有一种自家白菜被野猪拱了的糟心感。

叶凡:……师父,我觉得对面的那孩子比较像白菜。

王遗风:胡闹!你敢说你师弟是野猪?

叶凡:……不敢!

王遗风:所以为师这次找你来,就是为了托你去对家浩气盟问问,他们愿意把那个穆姓的小子嫁过来么。

叶凡: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是我啊师父。

王遗风:唉……因为你是为师认识的唯一一个中立啊。

叶凡:…………


【浩气盟】

叶凡(躺在地上):……就是这样,所以我才带小婉来你们落雁城走走停停,四处观光,买点特产,看看彩虹,挖挖茯苓。

影:哦。但是你师父让你来提亲,跟你为了一棵茯苓开我仇杀有什么逻辑关系。

叶凡:影哥!英雄!这是个误会!我跟小婉拜会了少盟主后走散了,看见人我只是习惯性地想点击一下查看装备!手滑了!

影:你们见过玄英了?

叶凡:初见穆少侠,觉得果真龙章凤姿,气质非凡,不愧是江湖上传言的新一代英雄侠少……

影:少说废话。

叶凡:啊,我觉得穆玄英这个人吧,挺好是挺好,不过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那玛丽苏话本里的……

影:男二号?

叶凡:女主角。

影:…………

叶凡:一身的外挂,出身名门,吃货属性,跳崖不死,养小兔子,一师父是江湖传说武林盟主,一师父是阵营首领浩气盟主……

影:等等,他爹只是一个铸造专精的pvxer。

叶凡:但是他爹的好友列表里都是阵营男神啊。

影:……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叶凡:还有,从小被一群优秀的男人前呼后拥包围照顾着长大……

影:卧槽,哪来的男人?!

叶凡:以谢渊为首的浩气七星们。

司空仲平: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可人:我是女的。

影:……你俩你什么时候出现的。

叶凡:可人哥你憋说话。

可人:……


【凛风堡】

莫雨:然后呢?

叶凡:然后我就被可人哥九转归一推出了地图。你的亲事应该是黄了,师父老人家表示很宽慰。不是单身狗,难服恶人众啊,师弟!

莫雨:……

莫雨:叶凡你过来,我想手滑看看你装备。


评论(16)
热度(99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