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授权翻译】【殊琰】夢で君を想う By:れっちょ

作者:れっちょ / 翻译:龙小宝

原文地址:b站

樱花太太又可爱又温柔,她有读大家的评论哦!很感谢大家的喜欢!(๑´ㅂ`๑)

这一篇比较短,是一只有点小傲娇的倔琰琰,微虐注意 (´•ω•̥`) 感谢 @擂文 太太的指导和帮助!



夢で君を想う(思君入梦)


“…小殊。”

 

一夜之间变成禁地的林府,几乎已经完全失去了曾经的面貌。

小时候无数次来这里游戏的回忆,闭上眼睛就能鲜明地苏醒,可是关键的他已经不在了。

幸好还没有彻底荒芜,萧景琰潜进了林殊的房间。即使这样,架子被推倒,书籍和物品碎了一地,也暴露出可见的凄凉姿态。

 

“…嘶。”

 

萧景琰捡起在脚边滚转的弓。他生前十分重要的爱弓,但是如今却开着裂痕被置之不理。他非常讨厌自己的东西被景琰以外的人触碰,如果看到如今这样的情态的话,会怎样叹惋呢。来此寻找谋反证据的悬镜司完全没有留情。



(袖底论坛搜文名)



“再一次,说你想要我…”

 

在无人回顾的、安静伫立于此的屋子内,景琰继续等待着不管多久也依然深爱的男人的归来。



end

评论(19)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