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微博同名☆
☆喜欢评论和夸夸☆

【苏靖】为谋(短篇)

终于熬夜冒着秃顶的风险炖完了7000fo福利文!

由于大家只点了cp没有点梗,那我就随便发挥啦。是之前没有公布的一个脑洞:在景琰不知道梅长苏=林殊的前提下,一份迟了十三年的告白。

不甜,肉不太好吃,味道很奇怪。

脑洞警告:十三年前为了心上人表面矜持内里浪的琰琰→十三年后心上人死了破罐子破摔浪得特别坦诚的琰琰。为什么在老梅面前浪呢,是因为存心要气老梅啊哈哈哈。然而老梅并没有被气到反而特别激动【。

总之真的很雷。不讲逻辑。

 

 

古往今来,怕是没有哪位王爷会在卧房内接待幕僚谋士。萧景琰合上门窗,抹去唇角边那点自嘲的笑意,方才坐在那麒麟才子对面,郑重道:“多谢你,救出庭生。”

“不客气。”梅长苏低眉浅笑,神鬼手段的麒麟才子悠悠然抿了一口热茶,“那苏某现在是否有资格,向殿下讨要一点诚意?”

萧景琰浓眉一挑,抬腕解下了束冠。

金钗与发冠磕在地板上撞出清脆的一声响,萧景琰长发倾泻,衬得那由战场风沙磨砺得锋利的轮廓线条都柔和了下来,镀染上了一层暧昧的味道。

他明显刚沐过浴不久,凑得近了都能闻见皂角的清香,

“——苏先生,本王的诚意足吗?”

 

外袍,挂饰,腰封,珠玉叮当,旖旎一地。

萧景琰倚在榻上,由着这谋臣一件一件帮他褪下衣衫,在除却靴袜的时候,突然道:

“不知先生是否认识赤焰军少帅,林殊?”

那指尖一顿,萧景琰似乎也没指望他回答,羽睫扑簌,“我与他青梅竹马,他是我的表弟、挚友……我待他极为珍重,向来与他人不同……”

“殿下缘何要同苏某说这些?”梅长苏垂着眼,把玩着一只细白的脚踝,“殿下之于臣,犹如皎皎明月之于葳蕤矮草,能一品国色已是极致,断是不敢再有其他念想的。”

萧景琰嗤笑一声,道:“那你倒是很胆大了,明月也敢摘。”他抽出那只脚,俯身轻语:“……到榻上来。”


(袖底论坛搜文名)

评论(40)
热度(4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